菏泽世泰奥迪“冬日阳光”在行动 慰问红旗村高龄老人

2022-01-25 15: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1月25日,菏泽世泰奥迪4S店开展“冬日阳光”送温暖活动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菏泽世泰奥迪4S店和鄄城县闫什镇红旗行政村工作组联合举办,主要针对高龄老人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

  上午9时,在菏泽世泰总经理助理孟庆庆的带领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跟随奥迪工作人员一行,出发前往鄄城县闫什镇红旗行政村。

  上午10时,由驻红旗行政村“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宋成齐统一安排,到村中的高龄老人家中进行慰问。

  工作人员走进98岁高龄的王建立家中,将物品放在他身边,让不善言辞的王建立又紧张又激动,连声说“谢谢、谢谢”。每到一户,世泰奥迪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菏泽世泰奥迪4S店‘冬日阳光’送温暖活动已持续8年,我们企业长期关心关注公益事业,经常组织店内员工及奥迪车主到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等地送钱送物,给困难群体送去温暖。”孟庆庆告诉记者。

  此次慰问活动,菏泽世泰奥迪4S店共为鄄城县闫什镇红旗行政村20户高龄老人捐赠价值近一万元的生活物资,大多是高龄独居、多年因病卧床、缺少经济来源、生活问题比较困难的家庭。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