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驾趣,一路风神 东风风神菏泽荣信旗舰店正式开业

2022-02-23 18: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乘风远航,携手共赢。2月22日上午,东风风神菏泽荣信风神旗舰店开业盛典活动隆重举行。东风乘用车厂商领导、众多车主、媒体和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开业盛况。

  活动现场,展厅内外装饰一新,精心搭建的舞台、绚丽的灯光、精致的冷餐、专业的服务人员、热情的销售团队给客户满满的仪式感。在劲歌热舞的环境氛围下,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现场嘉宾热情高涨,纷纷鼓掌喝彩。

  开业仪式上,东风乘用车销售部副总经理明金柏致辞,菏泽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享有“天下之中”之誉。菏泽在全国汽车市场也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菏泽汽车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资源,相信菏泽荣信一定会从客户的满意度出发,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近几年,中国汽车品牌迅速崛起,无论是品牌、产品还是销量都在持续向上。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非常重要的一员,东风风神品牌从成立以来在东风乘用车事业中居于核心地位。产品开发全面对标主流合资品牌,并汇集东风最优研发资源,实现了轿车+SUV+新能源三线并进。

  菏泽荣信风神旗舰店董事长曹磊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并指出菏泽荣信必定将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在秉承菏泽荣信诚实、严信、拼搏、高效的企业精神,在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同时,将尽力诠释“以客为尊、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根本服务理念,使菏泽荣信的顾客在热烈而又轻松的氛围中,体验欢乐、体验快捷便利,体验菏泽荣信的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