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菏泽广成游艇趣味试驾、露营活动圆满举行

2022-10-24 15: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风清气爽秋意浓,开着风行游艇去露营。近日,东风风行菏泽广成4S店在泉水叮咚露营基地举办了一场名为“空间百变 质享生活”的风行游艇趣味试驾挑战赛活动,参与者驾着游艇一起,体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试驾、露营Party。

  此游艇非彼游艇,这个“游艇”是东风风行推出的一款中型MPV,但不论是外形内饰还是性能配置,“游艇”这款车都具备了“真·游艇”的舒适轻奢之感,最重要的是它传达出了从容惬意的生活态度。

  工作永远不会缺乏忙碌,借着这次亲子露营,其实更多的是为了弥补家庭的陪伴,能够拥有与家人独享的一段时间,与孩子坐在草地上尽情的玩耍一次,累了就与爱人享受一次游艇躺,最主要的是这将是一家人温馨而美好的回忆。

  “空间百变 质享生活”开游艇趣露营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充分感受到了风行游艇的魅力,在惊喜与欢乐中畅享美好露营时光。相信未来,风行游艇将用硬核实力引领更多的中国家庭质享生活,开启家用车出行新时代。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