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顺骋欧拉闪电猫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2-10-24 15: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10月23日下午,欧拉闪电猫私享品鉴会暨媒体探店日在菏泽顺骋欧拉展厅成功举办。现场邀请了众多菏泽媒体到场,共同鉴赏这款即将于10月27日上市的重磅车型。

  定位“超流线纯电轿跑”的欧拉闪电猫,浑然天成地融入超流线美学设计,整车经过全方位空气动力学优化,形成一种兼顾理性和感性的超然之美。

  惊艳外观之下,是极具格调并给予用户轻奢舒享体验的内饰空间。

  闪电猫拥有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的超强动力,让驾乘人尽情享受风驰电掣、自在掌控而又舒适放松的极致超跑快感。作为欧拉品牌向上的旗舰车型,智能也是欧拉闪电猫的核心优势。

  基于高通8155芯片打造的自研智能座舱平台,ORA-SPACE 智慧空间凭借车规级天花板座舱SoC高性能芯片,语音交互识别率可高达97%以上,全面提升人车交互体验。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