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电出发!岚图空间菏泽万达广场店媒体鉴赏会圆满落幕

2022-11-01 10: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10月30日,岚图汽车菏泽站媒体品鉴会在“岚图汽车万达广场店”举行,多家知名媒体一同解锁国家队高端新能源岚图汽车,感受岚图梦想家的舒适空间、舒享豪华、温暖科技与极致性能。

  据了解,岚图万达广场空间店位于菏泽市核心商圈,展厅面积171平方米,满足客户赏车品鉴、试驾体验、个性定制等售前服务需求。岚图空间延续岚图“淡、静、雅”的品牌理念,融入中国文化元素,营造出优雅、简约、富有品质感的整体风格。展厅内部注重自然光线的巧妙运用与灯光的精心布置,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有温度的科技空间。

  岚图汽车第二款里程碑式战略车型——岚图梦想家,则定位于“电动豪华旗舰MPV”,诞生自ESSA智能电动架构,提供四座私人定制版、七座版系列车型。该车型拥有17项MPV首搭、21项同级领先技术,成为全球最低碳出行的MPV。岚图梦想家四座定制版是唯一官方后装定制电动MPV,同样基于岚图官方个性化定制生态打造,采用专属配色和升降扬声器等,还MPV首搭空悬 CDC 魔毯及高通8155芯片等,带来尊享用车体验。

  现选购岚图汽车,将有众多限时尊享权益可供选择。活动期间,岚图梦想家为首任车主提供包括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机流量在内的六大无忧服务,以及多款专属升级包随心升级。在购车方式上,岚图梦想家也提供了0首付,12期零月供等多种金融方案。岚图FREE也将提供多款超值服务包括限时特价等尊享权益。

  据了解,岚图空间·菏泽万达广场店,位于菏泽市万达广场1楼。伴随岚图空间的落地,岚图全功能用户中心在加速推进中,全功能用户中心位于菏泽市黄河东路688号,预计将于12月31日启动运营,持续提升渠道完整度与服务能力,进一步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截至目前,岚图在全国已开设130家门店,其中包括岚图空间104家,岚图交付服务中心26家,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71座城市。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