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越L大7座旗舰SUV上市品鉴会菏泽顺泰站圆满成功

2022-12-27 16: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张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张猛 菏泽报道

  12月24日,今年最受市场期待的全新大7座SUV—吉利豪越L上市品鉴会于菏泽顺泰店隆重举行,吉利车友及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豪越L的非凡魅力,线上还与粉丝朋友一起分享了现场的精彩瞬间。

  据了解,豪越L是一款7座的SUV,全系标配2.0TD+7DCT的豪华动力百公里加速7.9S,强劲动力,一脚油门,说走就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介绍了当日的活动政策,十重豪礼,优惠力度非常之大。而且正值年末,对于想要购车的朋友们可以说是非常合适。

  作为全系标配独立7主座与Drive-E 2.0TD豪华动力的大7座SUV,豪越L堪称大7座SUV不二之选,更是较具性价比、最超值、最值得入手的2.0TD大7座SUV。更以大空间、多场景、高价值、高品质的独特属性,成为大7座SUV不二之选,树立大7座SUV价值新标杆。此外,豪越L轴距达到了2米825,空间十足。CN95高效符合空调滤芯,打造全方位健康座舱,守护自在呼吸。

  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79万元-14.79万元。同时,现场还公布了“订金从容礼”等七项购车权益,优惠总价值约超30000元。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