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威上市 售15.98万元起

2023-08-01 13:4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李雪

  大众网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李雪 菏泽报道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新君威正式上市,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25T超享版(15.98万)和28T纵享版(17.58万)。新款君威依然定位于潮流运动的中型轿车。新车前脸设计与全新一代君越较为神似,都出自别克家族化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但在个性气质上又有明显区分,君越追求豪华优雅,而君威则更注重新潮动感。

  新款君威拥有别克家族式的飞檐展翼前脸,大面积中网格栅营造出不断向外侧扩张的视觉效果,呈现宽体低趴的运动气势。中网两侧的镀铬“獠牙”是别克君威的经典设计,与全新的中网相互呼应。展翼式LED前大灯与回旋镖形日行灯相互配合,营造前脸层次感。精致的全新别克三色盾徽标,位于机舱盖前缘,彰显时尚与活力。侧面沿袭了低风阻流畅线条和运动车身比例,车身腰线从后视镜下端到尾灯处,结合车身下部向后上扬的曲线型面,营造低趴的运动感。车尾偏重于活力和优雅的平衡。

  以别克全新三色盾徽标为视觉重心,与尾箱一体化的空气动力学尾翼拉出优雅的弧线,连同饱满富有张力的后保险杠和四边形高光镀铬双排气管,让动感活力呼之欲出。LED尾灯为双回旋镖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新款君威的车身尺寸为4913x1863x1462mm,轴距2829mm。

  新车座舱延续别克别克标志性的环抱一体式设计,车内腿部以上位置采用大面积软质包覆,车门内饰板嵌搭蜂窝装饰皮纹,以及遍布各处的手工法式双缝线,彰显时尚运动与高档质感。通过优化外观造型来提升控制动力学表现,并大量应用高等级静音设计和材料,有效隔绝、吸收和降低噪音,打造出宁静的座舱空间。新款君威配备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与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并配备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双SUB充电接口。同时,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力则涵盖5大类50多项主要服务,给用车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新款君威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驱动系统。其中,28T纵享版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25T超享版则搭载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兼顾性能表现与燃油经济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前增强型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增强型多连杆独立悬架,操控性和滤震表现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还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和运动模式选择等功能。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