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电出发 岚图汽车菏泽宏致全功能用户中心8月18日盛大开业

2023-08-10 13: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尹艳群

  大众网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尹艳群 菏泽报道

  岚图汽车菏泽宏致全功能用户中心位于菏泽市黄河东路688号,是集品牌展示、车辆品鉴、新车交付、售后服务功能的“全功能”用户中心,能够为广大岚图用户提供高效、全场景的服务体验。由山东宏邦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延续岚图“淡、静、雅”的品牌理念,融入中国文化元素,营造出优雅、简约、富有品质感的整体风格,以专业、热情的团队,提供真诚、人性化、可信赖的温馨服务,带给用户超越期待的拥车体验。

  据了解,岚图汽车,作为国家队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组建于2018年。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充分整合东风公司超53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导者”,打造用户型科技企业。

  2021年6月,岚图汽车首款车型“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正式上市,同年8月启动交付,用户覆盖全国300个城市。2022年4月26日,岚图FREE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选中,以11个测评单项5项第一,总成绩第一的成绩斩获《评委会大奖》。岚图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定位“电动豪华旗舰MPV”,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引领全球MPV进入电动化、低碳出行的新时代,建立电动豪华MPV的全新标准,岚图梦想家于2022年5月7日正式上市,7月16日正式开启交付。8月2日累计交付1000台。

  2022年12月15日,岚图追光正式发布,新车作为岚图品牌第一款轿车,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并是岚图首台搭载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的车型。2023年1月13日,首批量产车下线,首月订单超10000辆。

  8月1日,岚图汽车官方宣布,外观造型、整车配置和产品定位全新升级的新岚图FREE将于8月19日2023 VOYAH NIGHT 岚图用户之夜正式上市,并于1日当天开启预定,预定当日订单即突破3000台。新岚图FREE定位为“智驾游大五座SUV”,智驾维度,其智驾系统升级为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智能驾驶系统;驾控维度,新岚图FREE标配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优异的驾控再次得到提升;续航维度,新款车型采用了1.5T深度米勒循环增程器,能耗优化,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1km,让用户自由出行。

  伴随更多岚图全功能用户中心的落地,岚图将加速推动在全国的销售服务渠道扩展,持续提升各地区的渠道完整度与服务能力,进一步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

  岚图已在全球100多个城市建成包括岚图空间、交付服务中心和全功能中心在内的300多家门店,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