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乾宝BMW iCLUB城市探寻漫游之旅圆满落幕

2023-11-21 14: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赵大燕

  大众网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赵大燕 菏泽报道

  近日,为更好提升用户对于“i”电动驾驶乐趣感受,CLUB圈层活动将在体验场景打造过程中呈现与产品相同调性以产品体验为核心、形成有针对性的口碑传播与圈层扩散、落地差异化市场的BMV电动渗透,菏泽乾宝开启了BMW iCLUB城市探寻漫游之旅。

  活动设置多维度体验,“i”之动感-健身达人赛;“i”之驾趣-新能源车型试驾体验;“i”之先锋-卡丁车挑战赛;“i”之格调-咖啡品鉴,紧扣电动驾趣先锋体验科技质感“数字化呈现”生活格调的主题模式,持续产品口碑发酵。

  据悉,菏泽乾宝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跟随BMW“创新、成功、前瞻、可持续、责任”的品牌内核,持续产品创新,社会责任感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布局豪华车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前端的驾控体验。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