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纯电SUV昊铂HT在菏泽地区正式上市

2023-11-27 10:0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11月25日下午,豪华纯电SUV昊铂HT在菏泽地区正式上市,并在佳和城进行上市发布品鉴会。大量预定客户陆续到达现场签到,昊铂品牌官方也为这些贵客呈上精美礼品,签到簿上留下的每一组名字,纪念这场奢华盛典的永恒记忆与见证。

  活动现场,乐队热情献唱,活跃了会场整体气氛;与会贵宾陆续到场入座,主持人娓娓开场,介绍嘉宾及媒体,发布会现场热情渐升;昊铂菏泽中心总经理首先登台,对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客户们的支持与信任表示了由衷感谢;为昊铂HT揭幕仪式;揭幕后为大家献上青春活力的街舞表演。

  据了解,只要购买昊铂HT这款车,即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没有次数。12月31日前提车还可享受全车终身质保。

  据悉,昊铂HT这款车的黑科技后排尊享睡眠模式,天王座椅靠背角度调节高达143°,舒适的坐姿不再是前排的专享。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HIFI音响、14.6英寸多媒体屏幕、视觉听觉双重冲击、DiGO Pilot 5.0智能车机、1个红外夜视摄像头、3个可变焦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8个智能驾驶摄像头、华为250TOPS算力芯片、智驾辅助系统让您出行更轻松,800V特高压充电速度,充电十分钟续航415KM,真正意义上解决了续航焦虑。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