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心聚力 “瑞”战新程,奇瑞菏泽鑫牛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焕新启航

2023-12-18 17:2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12月17日上午,以“奇”心聚力,“瑞”战新程为主题的“奇瑞汽车·菏泽鑫牛品牌体验中心”开业盛典隆重举行。奇瑞汽车鲁豫大区总经理宋国川、奇瑞汽车鲁豫大区售后总经理-蔡鹏飞、奇瑞汽车鲁豫大区区域销售经理胡善杨、奇瑞汽车鲁豫大区售后服务经理嵇建磊以及奇瑞经销商伙伴、媒体嘉宾和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百城百众,众赢未来,这是奇瑞汽车坚持技术赋能的品牌蜕变,围绕客户需求而进行营销体系变革的重要举措。现场宾客云集,歌舞飞扬,为开业盛典注入了无限的活力与激情,同时也传达了奇瑞品牌向上的力量。

  奇瑞汽车鲁豫大区总经理宋国川表示,汽车市场已经进入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模式多元化的时代,如何提升终端服务能力和拥抱新的用户群体是整个行业所要面对的挑战。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的集中建设及落成开业,正是奇瑞对渠道体验、服务价值与用户关系的一次全新梳理。

  菏泽鑫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人-郭庆表示,菏泽鑫牛全新一代体验中心在奇瑞汽车各级领导和广大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完成了第四代品牌形象的全面落成,正在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菏泽鑫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与奇瑞汽车携手,共同奋进,全力打造“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奇瑞菏泽鑫牛全新一代体验中心地处菏泽东部汽车商圈,明亮大气的展厅、动线合理的功能布局以及数字化的内部设计,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舒适、愉悦的购车环境,更能够让客户充分感受奇瑞品牌文化的独特魅力,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奇瑞汽车的品质服务。

  奇瑞菏泽鑫牛体验中心全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服务态度,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奇瑞品牌理念,为每一位客户带来便捷、贴心、智能化的购车、用车体验,与奇瑞汽车携手不断深化用户服务。

  雄狮献瑞,大展宏图。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奇瑞汽车鲁豫大区总经理宋国川与菏泽鑫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郭庆先生共同为象征着祥瑞的金狮点睛。祥狮苏醒,焕发出勃勃生机。

  在振奋的舞狮表演后,奇瑞汽车鲁豫大区区域销售经理胡善杨向奇瑞菏泽鑫牛全新一代体验中心正式授牌,拉开奇瑞汽车在菏泽发展的新篇章。

  奇瑞汽车领导以及菏泽鑫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共同登台,为奇瑞菏泽鑫牛体验中心开业按下启动键,开启奇瑞渠道建设焕新创变的新篇章。

  在奇瑞菏泽鑫牛体验中心焕新开业之际,所有莅临展厅的用户均可鉴赏奇瑞全系经典车型,品味“技术奇瑞”的匠心智造,驾享奇瑞车型的品质风范。同时,奇瑞菏泽鑫牛体验中心还将开展全系车型特惠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到店试乘试驾,还可享受各项便捷的购车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