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入驻菏泽!汽车之家空间站2.0正式开业

2024-01-29 16:5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1月26日下午,汽车之家首创的新能源汽车线下体验中心—“汽车之家空间站”开业,正式进驻山东菏泽,于龙年来临之际在鲁西南市场再下关键一城,彰显了“汽车之家空间站”加速全国布局的决心,更进一步展现了其立足菏泽,加速经济区市场机遇的信心。来自平安集团、汽车之家的代表,汽车协会嘉宾以及经销商的多位嘉宾和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新能源汽车消费生态加速前行,妙笔写华章。

  目前,菏泽店在售新能源车型有43个品牌,蔚来、小鹏、理想、比亚迪、特斯拉、哪吒、零跑、极氪、大众、宝马、奥迪、高合、埃安、睿蓝等一系列主流新能源实现一站购车。

  据了解,2023年,“汽车之家空间站”实现全线品牌、业务和门店服务升级,完成在全国20座城市布局,足迹遍布华东、华南、西南和华北多个区域,接轨不同规模城市和地区,初步覆盖多级别汽车消费区域市场。

  2024年,“汽车之家空间站”计划继续加速前行,在全国50座城市开展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建设,通过合纵联横式布局,在横向上覆盖更广泛区域,在纵向上触达更多下沉市场。同时,将继续以“人”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菏泽店是“汽车之家空间站”在鲁西南市场的又一重点布局,也成为其在山东省内深化从省会到地级市全面布局的关键一步。立足菏泽市繁华汽车经济园区,“汽车之家空间站”菏泽店也致力于充分发挥地方城市优势,全面促进区域新能源汽车消费创新升级。

  汽车之家数科产品及新零售产品总监王琤表示,“汽车之家空间站”是一个链接消费者、主机厂、经销商等利益相关方的闭环生态。凭借汽车之家近19年的技术、数据与洞察积累,我们打造了看、买、用、换一站式的服务举措,并通过智能化工具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这种新能源汽车的新零售业态不仅能够优化用户体验,还能够为主机厂和经销商带来更精准、高效的销售和营销线索。另外,“汽车之家空间站”依托平台优势,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所在城市的成交价格、车辆续航表现等独家数据,弥合信息差,令消费者以更客观真实的信息为依据做出消费决策。同时,“汽车之家空间站”于2024年1月正式推出的“买贵必赔”服务保障更能够助力消费者省时、省心、省钱购买,无需多方比价即可享受底价购车服务。

  2023年末,商务部等12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加快生活服务数字化赋能的指导意见》,其中提出了:到2025年,要初步建成“数字+生活服务”生态体系;形成新业态模式蓬勃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互动体验等目标。“汽车之家空间站”应势而动,加速推进对传统商业模式的改造,以新零售模式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致力于通过数字化与线下门店体验的有机结合,来为消费者的体验升级、主机厂和经销商的效能转化以及整个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在响应政策导向与市场需求方面,“汽车之家空间站”的试驾车队能够提供一站式多车对比试驾服务,同时店内的全息舱囊括百余款主流新能源车型,令消费者通过裸眼3D,即可了解汽车外观和内部结构、驾驶性能等诸多信息,真正做到在数实融合的场景中解决消费者购车过程中东奔西走的痛点,满足消费者对汽车“内外兼修”深入了解的需求。另外,“汽车之家空间站”菏泽店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进一步升级的门店空间设计,打造集汽车、生活、文化和服务于一身的综合体。

  菏泽汽车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彭志强在致辞中介绍,汽车之家空间站是入驻菏泽黄河路汽车园区、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公众消费、促进经济指标稳步增长的重要举措,增加园区新活力,也是充分激活消费市场、促进商贸领域发展的具体行动。

  “汽车之家空间站”菏泽总经理张仰旭表示,山东省致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鼓励丰富新能源车型供应,通过模式创新带动汽车消费。“汽车之家空间站”以新业态打通了新能源汽车消费的各个环节,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省时、省心、省钱”的购车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包括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全方面赋能。

  据悉,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在线服务平台,汽车之家将以服务用户的初心,深耕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携手菏泽及更广泛地区合作伙伴,积极融入产业链、创新链、空间链发展蓝图,助力地区打造产业集群,把握新机遇、探索新模式、激发新动能,在新的一年当中加速前进。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