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美女赏车

“美女赏车”第三站

2011-10-15 20:37:00 作者:张 蕾 来源:大众网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东风日产开源专营店迎来了菏泽大众网美女赏车团,美丽高挑的模特们为开源4S店增添了一抹亮色。

    本网美女赏车团来到开源专营店

     

        大众网菏泽10月15日讯(记者 张 蕾)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东风日产开源专营店迎来了菏泽大众网美女赏车团,美丽高挑的模特们为开源4S店增添了一抹亮色。

     

    大众网友自发集合,开源店内静候模特

     

        下午2点多,五位网友就来到黄河路东段的东风日产开源专营店。“我在论坛里看到今天有美女赏车的活动,吃完午饭就早早地赶来了。”网友“梦随风飘”说,他来自定陶,希望下一次定陶的摄影爱好者能组团来参与活动;网友“小刀”操着一口浓郁的东明口音说:“我没有好相机,这次是来学习的。”一旁的“玉米”则笑眯眯地说,他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美女赏车的活动了,希望这次能拍到更好的片子。

    摄友、网友、车友都来凑热闹

    摄影师与模特交流

     

    中场换装风格多变时尚摄影造型给力

     

        本网组织的“美女赏车暨首届网络模特大赛”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场,每场均有不同惊喜场景。

        此次模特们的造型由时尚摄影友情提供,第一款高雅大方,第二款青春靓丽,再加上模特们配合妆容表现出不同的气质,令前来赏车试驾的尼桑车友们忍不住驻足观望,低声评头论足,有的拿出包内携带的小相机拍照留念。

        摄影爱好者们也为美女多变的造型和风格喝采,与美女互动,拍下了一幅幅精美的画面。

    香车美女去兜风

     

    美女爱香车要带姐妹们去兜风

     

        “姐妹们,坐好,我要发动车了!”

        “好啊!我们一起去兜风吧!”

        拍摄间隙,四位模特一起坐上一辆城市SUV楼兰,开心地聊起天来,此时的她们一点不像成熟妖娆的车模,而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姑娘。

        “我自小喜欢玩车,今天终于过了把车瘾。”漂亮的3号模特告诉记者,“自从菏泽大众网举办‘美女赏车’活动后,每期我都争取来参加,这是第二次了。真想把菏泽的汽车4S店转一遍,把每款车开一遍。”

    车模秀“猫步”

    能与模特近距离接触,售后的小伙子们非常开心

     

    猫步走出4S店 维修小伙们约会“楼兰姑娘”

     

        下午4点半,拍摄活动接近尾声,售后服务部经理向美女们发出邀请:“我们的售后服务队伍强大,在菏泽车界享有很高声誉,小伙子们知道今天美女来赏车,希望借此机会与你们见见面。”

        模特们欣然同意,迈着“猫步”走出了销售展厅,售后服务部的20多位小伙子们也走出车间,兴高采烈地围在美女们四周,大众网记者拍下了这难得的瞬间。

        “美女们个头这么高,让我们既开心又自卑。”一位小伙子兴奋地说,“感谢大众网给了我们这次与模特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