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美女赏车

美女赏车走进易龙比亚迪4S店

2011-10-29 22:33:00 作者:张 蕾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来自青岛东方丽人菏泽分校的6名模特和各县区的15位摄友齐聚菏泽易龙比亚迪4S店。由大众网组织的美女赏车暨首届网络模特大赛活动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也温暖了2011年的这个深秋。

    摆个pose

    静美无声

     

        大众网菏泽10月29日讯(记者 张 蕾)今天下午,来自青岛东方丽人菏泽分校的6名模特和各县区的15位摄友齐聚菏泽易龙比亚迪4S店。由大众网组织的美女赏车暨首届网络模特大赛活动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也温暖了2011年的这个深秋。

     

    对影成三人

     

    靓!东方丽人模特团助阵

     

        6位模特均来自于青岛东方丽人模特培训学校菏泽分校,平均身高173CM,高挑的身材、标准的台步令现场的每一位摄友和车友惊艳。

        模特们均经过专业训练,对车展均不陌生,很快就与摄影师形成互动,无论是车内、车外,均表现出良好的素质。

        “模特是一份美丽的事业,对我来说,香车让我的美丽更加充分地绽放。”一位初次参加此项活动的模特告诉记者,面对这么多专业的摄影师,她没有丝毫紧张,反倒更有表现欲。

     

    专注拍摄

    小美女也来“抢风头”

     

    帅!齐鲁拍客团加盟

     

        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来自市区的摄友,还有来自东明石化的摄影团和鄄城摄影团,此外,齐鲁拍客团成武站的4位主力拍客竟然也出现在易龙比亚迪4S店内。

        摄影团的成员们均是身怀绝技的高手,经常参加国内大型摄影活动,他们专业的技术和敬业的态度,令在场的车友和店内员工叹服。

        齐鲁拍客团成武站团长王泽斌告诉记者,成武站共有20位成员,一直非常关注大众网的美女赏车活动,这次专程开车前来拍摄。“搞得非常成功!我们还会继续参加。”

     

    比亚迪员工与模特合影

     

    畅!比亚迪L3买车也组团

     

        为配合美女赏车活动,易龙比亚迪店在今、明两天推出了降价再送礼包的促销政策。从昨天上午开始正式邀约顾客,今天就接待了几十个顾客前来赏车、试驾,有两位当场定购。

        “卖得最好的除F0之外,就是这台L3了。”销售部经理张怀民高兴地说:“这款车不仅性价比高、省油,还能享受国家补帖,所以目前很畅销。这两天,不少的家庭和亲友组团来看L3。”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