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美女赏车

“美女赏车”走进吉豪4S店 男模首次亮相

2011-11-06 23:16:00 作者:彭方方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菏泽吉豪4S店周年店庆迎来了菏泽大众网美女赏车团。与以往不同,两名帅气男模助阵本次美女赏车活动,平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集体展示

    香车、美女、帅哥一个都不能少

    因自信而美丽

    静静凝视

    姿势各异的摄影师们

    英姿飒爽

    香车+美女+帅哥

    模特在店外合影

     

        大众网菏泽11月6日讯(记者 彭方方)今天下午,菏泽吉豪4S店周年店庆迎来了菏泽大众网美女赏车团。与以往不同,两名帅气男模助阵本次美女赏车活动,平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T型台上狂歌热舞

     

        下午2点多,来自青岛东方丽人菏泽分校的6名女模、2名男模,还有来自全市的18位摄友齐聚菏泽吉豪4S店。

        吉豪4S店内,10米左右的红色T型台上,美女、帅哥们摆出百变造型,摄影师们或站立,或仰视,或蹲坐,从不同角度拍摄出一幅幅精美的画面。

        东北歌手、美女车模、帅哥模特,T型舞台上各展风采,店内超大规模的展厅,奢华豪车,给参观者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1点左右,我就来到现场,准备了好几首歌,等着一展歌喉。”来自东北的歌手大军说,在T型台上与美女同舞让他更自信。

     

    “男模”现身美女赏车

     

        菏泽大众网组织的“美女赏车暨首届网络模特大赛”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场,场场有惊喜。

        此次模特团来了两名男模,一个高大帅气,一个阳光时尚。再加上美女模特们的配合,更是表现出不同的气场,令前来赏车试驾的吉豪车友们忍不住驻足观望,摄影师们更是前去捕捉动作,拍了又拍。

        “今天是我第一次走T台,但我丝毫没感觉因自己是男生而胆怯,看见镜头反而更自信了。”还在上高三的男模冯振亚告诉记者,“模特是一份美丽的职业,若有机会下次我还来参加美女赏车。”

     

    车模身后“粉丝”尾随

     

        高贵典雅的白色纱裙,俏皮可爱的粉色礼服,成熟性感的黑色短裙,每一位漂亮的车模,都成为车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而美女所到之处,总有粉丝热捧,镜头尾随,为了抢夺最佳拍摄位置,众多摄影爱好者拥挤成一团,不停呼唤“美女,看这里!”

        “爸爸,我想跟那位美女姐姐合个影。”只有4岁半的冰冰拉着爸爸的衣角说。当和车模合完影后,小冰冰还不愿意离开,趴在车边学车模姐姐,开始摆起了pose。

     

    资深网友携老伴拍摄

     

        “‘美女赏车’办的真不错,一到周末我老伴就忙着做准备,拿上他的照像机来参加活动。”摄影师“菏泽玉米”的爱人告诉记者,由于好奇,今天就与老伴一起过来看看。

        “菏泽玉米”今年56岁,一直都喜欢摄影,现在工作不忙,经常出来参加一些摄影活动。至此,他已是第五次参加大众网组织的“美女赏车”活动了。“虽然年纪大了,但喜欢摄影。所以,只要有时间每次我都会来。” “菏泽玉米”说,“今天带着老伴过来,就是想让她看看,我的爱好是多么美妙,我拍摄是多么专业,多么精美。”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