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美女赏车

美女再赏北京现代 通源店内网友爆棚

2011-11-27 19:20:00 作者:张 蕾 来源:大众网
农历进入11月,菏泽城内颇有几分寒意。今天下午,北京现代菏泽通源4S店内却温暖如春,35位大众网友、6位模特及20多位车友挤满了赏车大厅,现场气氛热烈空前。

    娴静处如姣花照水

    时尚风格令人耳目一新

    通源店内“人满为患”

    美女身着北京现代车展专用服装合影

     

        大众网菏泽11月27日讯(记者 张 蕾)农历进入11月,菏泽城内颇有几分寒意。今天下午,北京现代菏泽通源4S店内却温暖如春,35位大众网友、6位模特及20多位车友挤满了赏车大厅,现场气氛热烈空前。

     

        网友陆续“空降”店内惊呼“爆棚了!”

     

        下午2点半,美女赏车活动如期举行。第一轮T台晚装展示接近尾声时,又有大众网友陆续赶来,其中不乏“三五成群”、“拉帮结派”的。

        负责前台登记的市场部工作人员看到他们随身携带的“长枪短炮”,不禁发出一阵阵赞叹,有识货的偷偷议论:“这一个镜头就要两万多!”直到下午四点,仍有摄影爱好者不断“空降”,通源店内偌大的空间也显得狭窄了。当模特走到车前展示时,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抢”拍,竟有摄影师因找不到角度而爬上车顶捕捉镜头。

     

        三套服装越穿越少 观众欢呼“超新鲜”

     

        模特做足了准备工作,化妆造型多样,现场展示充分,展示三套不同风格的服装,令现场观众眼花缭乱。第一套晚礼高贵典雅,第二套短裙大方时尚,第三套是北京现代车展专用服装系列白色运动短裙,动感十足,活泼俏丽。

        模特们时而温柔,时而含蓄,时而热辣的表现赢得台下一阵阵喝采,展厅内掌声、欢呼声不断,不时有人跑上前去与模特合影留念。

     

        巾帼不让须眉 女摄影家秀风采

     

        今天活动现场亮点一是人多,二是美女多。这些美女并非T台上光彩照人的模特,而是手持各式相机的女摄影家们。她们摄影技巧娴熟、抓拍节奏专业,更具有女性独特的审美眼光和细腻思维,在她们动静结合的动作中,显示出了卓越非凡的风姿。

        据一位女摄影家介绍,菏泽的女摄影家协会目前有几十人,经常组织活动,比如集体去风景区、旅游点采风,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这次来了几位代表参加美女赏车的活动,虽然只是第一次,但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与大众网互动,广交摄友,互相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