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美女赏车

美女赏车到世泰 奥迪4S店新车亮相预定火

2012-03-10 19:41:00 作者:彭方方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菏泽大众网摄友与由青岛东方丽人模特学校菏泽分校的模特们组成的“美女赏车团”进入第十一站——菏泽世泰奥迪4S店,新车亮相,优惠大放送,现场预定火爆。赏车、试驾、看美女与奥迪车友会的朋友们一起度过开心的周末。

    世泰4S店部分员工与美女车模合影

    美女新车相应生辉

    美女秀出自信

    美女非香车不“驾”!

    端庄靓模依偎大气奥迪

    摄友们争相拍摄

    现场交流摄影技术

    大众网摄友与美女车模合影

     

        大众网菏泽3月10日讯(记者 彭方方)今天下午,菏泽大众网摄友与由青岛东方丽人模特学校菏泽分校的模特们组成的“美女赏车团”进入第十一站——菏泽世泰奥迪4S店,新车亮相,优惠大放送,现场预定火爆。赏车、试驾、看美女与奥迪车友会的朋友们一起度过开心的周末。
        新车亮相 网友车友争相期待
        下午2点半,美女赏车活动如期举行。在菏泽世泰奥迪4S店展厅正中心,一个大红色的汽车篷布遮住一辆即将亮相的新车——奥迪S5,网友车友们齐齐站在展厅内期待这辆新车的全貌。
        “今天美女赏车来到奥迪4S店,听说会有新车推出,我们几个早早就赶过来,想先睹为快。”奥迪车友冯先生说,自己现在开的车已经好多年了,近期打算买辆新车,正好今天遇到美女赏车了。
        在展厅内,大众网摄友们早就支好机架,拿出摄像机等待第一时间摄出新车的靓相。
        现场预定 最低可省5万元
        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奥迪S5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这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
        “只限今天一天,只要现场预定,并交一定金额的预付款,就可以省5万元,买下这款新车——奥迪S5”店内置业顾问说,同样针对此次活动,今天我们店里还特意推出几款优惠车型。其中,现场预定奥迪A1,可省1.5万元;奥迪A4,可省2万元; 奥迪A6,可省2.2万元;奥迪A8,可省3万元;奥迪Q7,可省3万元。
    新车的亮相,优惠的价格,美女车模的烘托,在活动开始不到1小时时,据奥迪4S店的工作人员说,现已有4位车友当场交付订金,预定了自己心爱的车。
        美女T台 非香车不“驾”
        7位来自青岛东方丽人模特学校菏泽分校的模特们,以妖娆的身姿,轻盈的步伐,妩媚的眼神,与香车并驾,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人,他们不时发出赞美的声音。
        “人美,车更靓!”网友指着一辆奥迪A8,看着坐在车上试驾的美女车模说,这是力量与美观、动力与野性的完美结合,流畅完美的线条有了鲜明生动的触感。
        美女车模们在香车前,不停地摆着各种动作,人车合一。摄影爱好者更是不断地变换姿势,抓拍一幕幕唯美的画面。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