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read_image.png
网络集民情 搭建沟通桥
QQ截图20170217173522.png
决胜全面小康 实现后来居上
QQ截图20161126090015.jpg
总书记视察 三周年巨变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社会献爱心 关爱环卫工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开了五年的北京40汽车置换了辆新款北京80
2017-03-30 19: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妍萍

冯庆龙当兵时的模样

为爱车洗车

北京汽车店工作人员与冯庆龙在旧车前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实习生 郭妍萍)29日上午,菏泽正友北京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出发前往曹县,将一辆新款的北京80越野汽车置换给了北京汽车的铁杆粉丝冯庆龙。

  据了解,冯庆龙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曹县小伙,90后。17岁当兵,2012年退伍,五年的时间锻造了他的爱国情怀。“我小时候父亲就一直开北京吉普的越野车,在部队工作时配备的车也是北京汽车,可以说北京汽车陪伴了我二十多年。”冯庆龙告诉大众网记者,他对北京汽车有着特殊的感情。

  退伍回来后,冯庆龙始终遵循心中的那份执着,选择了一辆北京40作为自己的爱车,开了将近5年,在看到北京80上市后,冯庆龙一下就被吸引住了,决定将自己的北京40置换成北京80。在获悉冯庆龙的想法后,北京汽车4S店工作人员决定亲自上门为冯庆龙置换车辆。

  “对我来说,北京汽车有着特殊的意义,不仅质量性能属于国产车上乘,还很符合我的性格,果敢坚毅、阳刚硬派。”冯庆龙说,这次北京汽车的工作人员专门过来送车,另他十分感动,换购后,他准备驾驶着北京80去趟心中向往的西藏。

  菏泽正友北京汽车店的销售经理李瑞丽向大众网的记者介绍到,北京80测试标准超军车4倍,车身长宽高4765*1890*200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座舱人体同步空间尺寸为1003毫米,超越同级别车辆。外观棱角分明,非常阳刚,符合硬派越野车的定位。外置后背轮胎显大气的同时营造越野的氛围。“希望像冯庆龙这样的北京汽车铁粉,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一起寻找心中那份向往”。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