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read_image.png
网络集民情 搭建沟通桥
timg.jpg
抢抓机遇 扩大开放优势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721092344.jpg
网络媒体国防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广汽传祺GS7菏泽地区首亮相
2017-07-25 16:34:00 来源: 作者:杨璐萌


盛华大门常打开,只等客户到来


前大灯


传祺GS7全貌


豪车美女


客户上车体验

  大众网菏泽7月25日讯(记者 杨璐萌)7月23日,在位于黄河东路的广汽传祺菏泽盛华4S店,广汽传祺GS7菏泽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在品鉴会现场,记者与传祺GS7进行了近距离接触。

  “传祺GS7是一款代表中国制造顶级水平的大5座SUV,不仅体现了广汽传祺对消费者的诚意,而且预示着中国品牌高端SUV即将实现新突破。”在广汽传祺菏泽盛华4S店,该店的展厅经理向媒体记者们介绍了这款全新大5座SUV。

  传祺GS7给人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堪称“小号GS8”,预售价格为15.58万元到22.98万元。 

  传祺GS7延续了“凌云翼”家族脸谱,延续了传祺GS8车头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凌云翼”样式的前脸、横向镀铬格栅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宽大,与GS8完全相同的大灯绝对是点睛之笔;C型环绕的LED日间行车灯包裹着4颗全LED大灯,与中网的横格相通,在凶悍之余也强化了车头的整体感;粗壮的D柱及三角窗亮条,后门板上扬的腰线让车身姿态显得更高,更有力量感,为都市消费者带来既优雅又动感的感官体验。

  传祺GS7的车身长度为473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全面领先同级合资品牌。此外,传祺GS7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宽敞的第二排空间和规整的超大后备厢,营造出豪华宽适的驾乘与储物空间,完美演绎你心目中的大5座SUV。 

  传祺GS7的配置十分丰富,可以接听电话、设置定速巡航和操作多媒体等;仪表盘使用常规的双色搭配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除了车辆设置外,还能显示音乐和导航信息,非常实用。 

  传祺GS7采用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280T及320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平顺;配合拥有6种模式的全地形四驱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菏泽黄河东路盛华店 传祺GS7火爆预售中,预售价15.58万—22.98万。预售系统前5000名及天猫前700名订单的客户均可享预订服务礼——1年免费升级保养服务,含首保赠送3次常规保养、有机会抽中预订畅游礼:一等奖10名,可免费探寻GS7首发地,参加2018北美车展。二等奖30名,可免费参与西藏探秘之旅。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锐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