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read_image.png
网络集民情 搭建沟通桥
timg.jpg
抢抓机遇 扩大开放优势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808144031.jpg
相遇在声波里 感受一份温暖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性价比超百万豪车 比亚迪举行新能源高端品鉴
2017-08-20 08: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锐

品鉴会吸引了众多观众到场

品鉴会现场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

工作人员演示宋DM遥控驾驶

宋DM强大的加速性能演示

唐100(右)与宝马X5进行加速比拼

秦100(右)与帕萨特进行加速比拼

唐100(左)与宋DM(右)准备发车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记者 宋锐)一提到比亚迪,总有人以代步车、练手车的词语去评判,而自从比亚迪开始以“王朝创造”概念打造车型之后,颠覆了以往只作为代步车的形象。大众网记者今日参与了“比亚迪新能源高端品鉴会”,现场试驾了宋DM、秦100、唐100三款车型,三款车型指向豪华的配置与相比之下的低价,带来了异常强劲的竞争力,这种性能出色、价位适中的定位也赢得了到场观众们的青睐。

  活动现场,主持人对比亚迪新能源车系作了简要介绍,除了熟悉的唐100、秦100外,现场还有一款车型宋DM,这是比亚迪继旗舰车型唐之后推出的又一款“542”战略重点车型,百公里加速4.9秒,搭载全时电四驱技术,适应全地形路况。其他方面还搭载有移动电站、CarPad多媒体系统、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遥控驾驶、云服务等配置,性价比较高。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蹈之后,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品鉴正式开始。一个小盆、一张桌子、一块桌布、几个鸡蛋,看似毫无关联的物品,经过组合之后,便成了验证车辆性能的道具。在主持人的解说下,比亚迪宋DM停在桌前,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嗖!”地一声,车辆弹射出去,桌布被车辆瞬间抽离,盆里的鸡蛋纹丝不动还在原处。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一阵欢呼,众人纷纷对车辆强大的加速性能表示赞赏。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宋DM、秦100、唐100的优越性能,在观众与媒体的见证下,唐100和宝马X5,秦100和上汽大众帕萨特纷纷进行了0-100km加速比赛,唐100凭借“542”战略下2.0Ti+和前后双110kW电机的动力组合,在比赛中一举超越对手,百公里加速4.9秒的成绩竟与百万级豪车持平,着实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宋DM与秦100更是轻易赶超对手,三台新能源汽车以完胜的结局拿下了百公里加速比赛。

  其后,媒体与观众也开始纷纷试驾试乘,一番体验下来,记者对几款车型也有了自己的感受,无论是0-100KM的加速体验,还是S弯绕桩的测试,几款车型强劲的动力与极其灵敏的制动相应都给了驾驶者很大信心。据主持人介绍,车辆配备的前后双电机每秒钟可以改变动力输出近30次,且每次响应都是以毫秒计算。正是有着这种强大的技术支撑,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才有了如此超高的性价比能够与更高定位的对手车型直面竞争。

  品鉴会现场,众人还体验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看家本领:移动电站。通过宋DM提供的移动电源,为笔记本通电、让电风扇运转,甚至可以现场烧水、制作爆米花等食品。结合如上的众多功能,多样化的功能形式将使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作为见证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领军者,比亚迪以电池技术起家,到如今把新能源技术融入旗下车型,打造出一批性能强大、驾乘舒适,价位还非常贴近国情的新能源汽车。比亚迪正在一步步改变人们对传统能源消费的习惯,而支持比亚迪一路向前的,正是比亚迪这颗坚信未来属于绿色的梦想初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