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
timg.jpg
抢抓机遇 扩大开放优势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808144031.jpg
相遇在声波里 感受一份温暖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时尚登陆菏泽
2017-09-18 14:34:00 来源: 作者:仝同

  

  菏泽首位星脉车主交车仪式

  

  现场模特走秀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全新揽胜星脉揭开神秘面纱

     大众网菏泽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仝同)9月16日,一揽众心——路虎·全新揽胜星脉上市盛典开启。活动现场充满了时尚感和艺术感,更是通过未来科技与时尚艺术的碰撞和交融,将全新揽胜星脉的上市盛典演变成了一场众多车迷和媒体嘉宾的艺术品鉴之旅。这次上市盛典通过极具艺术格调的互动体验环节,全方位展示了全新揽胜星脉这款SUV艺术品的极简设计、智能科技以及卓越性能。

   层层相扣,尽显艺术基因   

    下午三点,伴随着一场精彩绝伦的模特走秀,全新揽胜星脉上市盛典拉开了序幕。随后,伴随着全新揽胜星脉在现场的华丽揭幕以及专业讲师的细致互动讲解,在场嘉宾对路虎揽胜星脉的了解逐渐加深,更通过实车互动与试驾体验,零距离地赏鉴了全新揽胜星脉的至简设计与极致性能。

  正如全新揽胜星脉将至简艺术融汇于设计之中,此次全新揽胜星脉上市盛典,以充满艺术风格的环境布置以及互动环节,打造为一场现代与时尚兼备的艺术盛宴,让在场的各位“艺术品鉴家”们领略到全新揽胜星脉的无限魅力。  

     SUV型艺术品,定义未来美学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全新力作,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的全新揽胜星脉将精湛工艺、优雅设计以及尖端技术全面升级,融合前卫极简设计与一流工程技术,彰显出独有的SUV型艺术品魅力。凭借和谐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腰线以及张力十足的尾部线条和逐渐收窄的设计,全新揽胜星脉的外形充分展现了平衡之美。在保留了路虎揽胜家族经典的悬浮车顶设计和高腰线设计的同时,全新揽胜星脉采用了矩阵式激光LED大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全新设计元素,用先进技术诠释了现代设计风格。 

     极致奢华,打造英伦风范

 全新揽胜星脉还以精湛工艺和优雅设计,为内饰空间带来了奢华美学享受。豪华宽敞的座舱集极简优雅的整体设计、质感上乘的材料以及精致优美的细节设计于一体,令驾驶体验尽显奢华。除真皮座椅外,全新揽胜星脉还首创高品质创新织物面料Kvadrat所打造的座椅供选择,树立了汽车设计领域的又一风向标。更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InControl智能驭领信息娱乐系统,里程碑式的双屏尊享触控,凝练卓越的前沿科技,为座舱打造豪华的科技风范。

  

  据了解,全新揽胜星脉延续了路虎享誉全球的全地形能力,同时兼备令人叹为观止的公路行驶性能。灵敏的操控以及舒适、平稳的乘坐体验,实现舒适性和运动性的高度统一,并完美应对各种严苛地形考验。

  本次上市活动,让全新揽胜星脉这部SUV型艺术品得到更多的车迷的关注与认同。希望路虎揽胜家族能秉承锐意创新的理念,致力于创造出豪华SUV市场一个又一个匠心独具的杰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锐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