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
timg.jpg
抢抓机遇 扩大开放优势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808144031.jpg
相遇在声波里 感受一份温暖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卫蓝先锋”周年庆 北汽新能源感恩钜惠蓝天守护者
2017-09-23 22: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仝同

活动现场水鼓舞

菏泽军英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周军英讲话

北汽新能源吉豪4S店董事长赵志成为活动致辞

北汽新能源吉豪4S店和菏泽卡巴电动汽车租赁公司签订战略联盟

现场获奖的客户

现场切开蛋糕

  大众网菏泽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仝同)9月23日,北汽新能源吉豪4S店迎来一周年店庆。这一年来,北汽新能源吉豪4S店作为“卫蓝先锋”吸引着社会各界的目光,其销售的新能源汽车一直很受消费者喜爱。

  下午3点,伴随着一段视频活动拉开帷幕,视频中车手开着北京新能源汽车做着飘逸、绕桩、旋转等一个个汽车特技,震撼着每一位到场的客户。北汽新能源吉豪4S店董事长赵志成为此次活动致辞,他说:“感谢每一位选择新能源的客户朋友,感谢你们为保护蓝天做的一份努力。”随后赵志成与北汽新能源华中事业部山东大区经理张子斌、菏泽卡巴电动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罗述华、菏泽军英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周军英共同切开了蛋糕,并与到场的客户分享。

  为庆祝此次活动,北汽新能源吉豪4S店联合北汽厂家推出了大型团购活动,将优惠最大限度的回馈给新老客户。其中北汽EC180车型以优惠近万元的价格震撼了到场的每一位客户,而且现场每一位订车的客户还能获得丰厚的礼品。

  本次活动北汽新能源吉豪4S店除了回馈新老客户,还与菏泽卡巴电动汽车租赁公司、菏泽军英汽车租赁公司签订了战略联盟协议。“北京新能源吉豪4S店是菏泽首家新能源汽车标准4S店,在菏泽有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实力。本次签订战略联盟是强强合作,共同推进菏泽地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为守护蓝天尽一份力。”菏泽军英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周军英这样说。

  北汽新能源旗下产品已初步形成从纯电动小型车到中型车再到SUV车型的覆盖,是国内纯电动乘用车产业规模最大、用户覆盖最广、品牌影响力最大的企业。本次活动主推的北汽EC180是北汽新能源集八年专注于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经验,历时三年研发打造的国内纯电动车标杆产品。它续航里程长达180公里,车身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材,并在车头部位采用吸能式结构,以保护驾驶舱内乘员的人身安全。在内饰上,北汽EC180不同于市场上大多数电动车“小巧精美”的造型,而是采用了干练的线条营造大气氛围,“环抱式”的内饰风格搭配大尺寸的触控屏幕,小车大气势的风格,抓人眼球。凭借炫酷的外观、动感的内饰、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北汽EC180成为了城市新宠。

  “2025年,中国将没有燃油车在售,纯电动汽车取而代之。”这是中国发改委针对能源问题公布的新政策。在全球倡导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国内很多企业都在大力投资新能源汽车。北汽新能源作为其中代表,希望能创造出更受群众喜欢的新能源车型,为“守护蓝天”尽最大的努力。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