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辆江淮瑞风M3交付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7-11-30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整装待发的江淮瑞风M3车队

郓城行政执法人员列出整齐方阵

交车完毕,车队准备启动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宋一鸣)11月30日,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首批集中采购车辆配发暨换装仪式举行,菏泽亿瑞提供的28辆崭新的江淮瑞风M3执法用车,正式交付使用。

  据悉,城管执法人员在维护城市环境和形象、规范城市秩序、促进城市有序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郓城城管队伍建设和执法监管有了长足的进步,队伍的素质在不断提升,执法监管也日趋规范化。郓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更加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更加严格规范的执法行为,为郓城县城市建设和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江淮汽车是自主多功能车的主力军,中国公商务人群与江淮瑞风一路同行,穿梭经济战线、投身部队边防、进驻公检法司、服务医疗通讯、助推民生工程,身影涌现在中国大地的各行各业,助推中国社会发展。

  江淮瑞风将会一如既往地保持产品竞争优势,准确把握市场脉搏,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契合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坚持敬客经营的营销理念,发扬一家亲的服务传统,履行主动、专业、诚信、满意的服务承诺,倾听顾客的诉求,捍卫用户的价值。瑞风MPV十五年的热销之路,是产品升级与用户口碑互相促进的良性循环。与时俱进、历久弥新,江淮“瑞风”系列正是凭借精工细造的过硬品质与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在MPV领域不断迸发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