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美学的结晶 全新XC60在菏上市

2018-01-13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总经理李作亚上台致辞

销售经理杨坤解说车价

客户参观体验XC60

XC60内饰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苏鑫)1月13日下午,记者从“路·见不凡”全新XC60菏泽六星沃尔沃店上市会现场了解到,沃尔沃日前推出的2018款全新XC60已正式到店开始销售,根据配置共分8款车型,销售价格区间自36.99万元至60.99万元。

  发布会现场,菏泽六星沃尔沃店总经理李作亚上台致辞,并向大家介绍了全新XC60详情,紧接着销售经理杨坤对XC60全系报价情况做出讲解。

  市场经理陈洪昌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沃尔沃全新XC60作为人文科技中型豪华SUV,其简洁和现代设计风格,强烈体现出斯堪的纳维亚人的生活方式。无一物多余的“简约而不简单”的功能性美学追求,均体现出了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搭乘全新设计语言的新一代沃尔沃XC60,外观优雅动感、内饰本真豪华,由内而外流露出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于细节之处尽显豪华品味。

  全新XC60延续了标志性的家族特征。“雷神之锤”前大灯,为全车增添了奇幻和象征的色彩,寓意全新XC60如雷神相伴左右,时刻守护驾乘者的安全。而辨识度极高的“维京之斧”尾灯,则彰显出丰沛的力量感与现代表现力。

  沃尔沃的设计师们经过不懈尝试,坚持以品质成就豪华,在量产工艺上增大难度,调制出既带有银灰色光泽,又不乏自然质感的颜色。

  漂流木饰板下方镶嵌了一根细长的镀铬金属条,尽管造型精致美观,却为制作难度带来巨大挑战。为解决这一难题,设计师将金属饰条在副驾驶位置一分为二,连接处则采用瑞典国旗造型,浓浓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情呼之欲出。于细微之处精益求精,既符合当代年轻人喜爱的现代风格,又秉承沃尔沃一贯的自然纯粹之感。与此同时,英国著名音响品牌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则为全新沃尔沃XC60量身订制殿堂级Hi-Fi车载音响,为沃尔沃车主带来可媲美哥德堡音乐厅的极致享受。

  90年间,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功能性、实用性与优雅造型完美统一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这不仅是对斯堪的纳维亚文化与瑞典式价值观的继承和创新,也是“以人为尊”品牌理念的生动体现。沃尔沃的设计师们化繁为简,摒弃浮华的装饰,使汽车不再是钢铁和技术冰冷的堆砌,而将人文关怀融入产品设计,使沃尔沃汽车在充满艺术气息的流畅线条下,为驾乘者带来斯堪的纳维亚幸福生活方式的高品质体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