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 3月30日-4月1日来中国林展馆吧!

2018-02-22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靓丽车模为车展增色不少(往届车展盛况)

2017双十一车展现场火爆(往届车展盛况)

市民在展厅内看车(往届车展盛况)

百余家汽车品牌齐聚车展(往届车展盛况)

车展现场火爆(往届车展盛况)

市民在车展现场看车(往届车展盛况)

市民在现场争相体验新车(往届车展盛况)

车展航拍现场(往届车展盛况)

  大众网菏泽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经研究并报请市政府有关部门批准,2018菏泽春季大型车展暨第五届汽车文化节于3月30日—4月1日在中国林展馆盛大举办。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车展已列入菏泽市“会展扶贫”重大活动项目。届时,组委会将从会展收入中拿出一定资金,用于为“第一书记”帮包村的贫困学生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献爱心,并改善村内基础设施。

  本届车展由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市扶贫办、大众网菏泽站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站会展事业部承办。大众网菏泽站将依托强大的平台优势和收集精准购车意向客户的能力,继续保持省、市、县互动宣传、多渠道推送吸引意向客户,重点组织车模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一届特色车展。

  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筹备,2018年春季车展亮点纷呈。本次车展,市区100家4S店竞相推出优惠政策,涵盖菏泽所有的汽车品牌。激烈竞争下,各大商家纷纷给出实实在在的优惠,保证广大消费者底价买到爱车。当然,在车展现场,贷款、保险、装饰等配套也将全部齐全。

  本届车展开启“汽车+公益”会展扶贫模式。首次把菏泽汽车文化节与公益结合起来,组委会将从会展收入中拿出一定比例资金,用于为“第一书记”帮包村的贫困学生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献爱心,并改善村内基础设施,助力精准扶贫。

  车展期间,车模大赛、幸福车主摄影大赛等项目也将精彩同步进行,汽车文化将引爆菏泽。不只是钜惠的车展,更是菏泽汽车文化的盛宴。为了使本届车展玩趣十足,车展现场将设置特色美食街、美女网红直播等,每一项节目都能分分钟刺激您的全感官。春天暖意融融,带着家人和朋友,玩乐中把车开回了家。

  2018菏泽春季汽车文化节,全品牌汽车底价狂欢,大促抄底,国产、进口、合资,菏泽百家汽车4S店、六百余款车型震撼来袭,直击全市一手底价,尊享车展独家政策,现车足,提车快,订车更有丰厚大礼拿不停。

  本届车展将在中国林展馆广场(菏泽市人民路919号曹州牡丹园东门对过)进行展示,展出面积高达2万平米,参展品牌全部进行特装展示。参展汽车品牌高达100多家,参展车型600多款,不管是主打实用的家用车、还是崇尚自由的旅行车,不管是优雅的轿车还是大气的SUV,从四五万的平价小车到豪车,满足广大市民的购车需求。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