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新星 众泰T500将于3月7日在菏泽上市

2018-03-04 2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众泰T500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

活动现场

店内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T500的各项亮点

三幅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突出

全新设计的双五幅轮毂

打开车门的T500姿势战斗

  大众网菏泽3月4日讯(见习记者 宋一鸣)3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众泰汽车菏泽金正4S店,参加T500菏泽区域品鉴会。在评鉴会上,店内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向观众们介绍了T500的设计理念与各项细节。

  自上海车展披露外观以来,T500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作为众泰汽车的革新之作,T500的定位为高性价比紧凑型SUV,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原创设计,还历经了专业的性能提升和产品优化。据悉,T500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88万元-12.38万元。

  众泰T500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贯穿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勾勒出一条简洁美观的腰线,搭配极具运动感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比例十分协调。贯穿式尾灯与头灯呼应,点亮效果十分帅气。T500的轴距为2700mm,与哈弗H6相当,带来较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同时,T500的后备厢十分规整,地台与门框高度持平,配有电动感应尾门,方便实用。

  除了惊艳的外观,T500内饰的设计也同样可圈可点。底部削平的三幅式方向盘、效果炫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飞机推进杆式档杆、8.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层次分明的空调出风口等,每项细节都科技感十足,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加持又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

  旗舰版的座椅在普通皮质的基础上拼接了翻毛皮,并配有全景天窗、氛围灯、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后视镜具有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四个车窗均可一键升降。

  动力方面,T500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变速箱有5MT手动和6AT自动挡两种配置可选。动力总成的合理搭配使T500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