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夺宝赏佳人 六星沃尔沃老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8-04-22 12: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六星沃尔沃4S中心外景 店员列队欢迎客户

工作人员贴心服务

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总经理李作亚致辞

首席技师闫天振向车主们讲解实用的行车知识

靓丽的车模走秀

车模风采

获奖客户们上台领奖

老客户周先生获得55寸彩电大奖

  大众网菏泽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宋一鸣)4月21日下午,“感恩有你,与沃同行”沃尔沃老客户感恩答谢会在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举行。活动现场进行了多轮循环抽奖,送出了55寸彩电等大礼。同时,沃尔沃还邀请了六位专业模特T台走秀,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烘托至沸点。

  下午2时许,接到邀约的老客户们陆续到达位于黄河东路的六星沃尔沃4S中心,不出片刻,店外就停满了S90、XC60等车型。展厅外,六星沃尔沃服务和销售团队排成一列,以掌声与微笑欢迎每位莅临的客户。展厅内,精致的冷餐茶点与温馨的活动布置,处处体现着六星沃尔沃对客户的关怀。活动当天,不仅有百余名老车主到场,许多有购车意向的新客户也闻讯赶来,融入喜乐的活动气氛之中。

  活动伊始,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总经理李作亚首先致辞,他表示,六星沃尔沃将会与老客户们一路同行,用最真诚的服务答谢每一位车主。随后,从业8年的沃尔沃高级技师闫天振向车主们细致讲解了多项实用的行车知识与各车型特色功能的使用方法,许多车主表示受益良多。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模特走秀与循环抽奖交替进行。六星沃尔沃特邀的六位模特,以专业的台步与惹火的表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在三段走秀的间隙,循环抽奖惊喜不断,送出了工具箱、高端酒等多项大奖,不少客户在循环规则之下多次获奖。而最终的55寸彩电大奖,被老车主周先生夺得。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获得大奖的周先生,他说:“之所以选择沃尔沃,看中的就是出众的安全性与过硬的产品质量,在成为沃尔沃车主后,不仅对爱车的各项性能很满意,也要给六星沃尔沃4S中心售后服务点个赞!”

  在当天下午的活动中,六星沃尔沃还针对新老客户量身打造了不同的优惠政策。许多老客户以活动价格增配了原厂附件,多位新客户对沃尔沃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确定了购车意向。活动在新老客户的交口称赞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