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6.98-22.98万元 第十代雅阁菏泽重磅发布

2018-04-22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

第十代雅阁隆重揭幕

香车美女相得益彰

书法家张广军为第十代雅阁题字

T台走秀

获奖客户上台领奖

现场嘉宾近距离品鉴全新雅阁

  大众网菏泽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宋一鸣)4月21日晚,“雅阁之夜”活动在广汽本田菏泽昌华4S店隆重举行,第十代雅阁在一片欢呼声中惊艳揭幕,本次发布的六款锐·T动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2.98万元,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将于5月正式上市。当晚7时许,夜幕降临的菏泽城飘着小雨,却并没有阻挡广大车友的热情。广汽本田昌华店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人们纷纷应邀前来,一睹第十代雅阁的风采。

  一段惊艳的车模走秀拉开了“雅阁之夜”的序幕。广汽本田昌华店总经理周志明首先致辞欢迎到场嘉宾。他表示,今年是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在这20年间,广汽本田已销售汽车超过600万辆。其中,雅阁作为最早引入中国的车型,占比35%,一直致力于将最新的技术带给广大客户,得到了极高的评价,在中高级细分市场名列日系前茅。

  随后,新车闪亮揭幕,红色的面纱之下,是一部全新的第十代雅阁260 TURBO 旗舰版。条式全LED前大灯组、粗壮的镀铬饰条与U型大嘴格栅的搭配,使前脸更为丰满,整体观感凌厉现代。富有线条层次的极光蓝车身、溜背的车顶轮廓,散发出迷人的运动气息,更显年青。与此同时,大屏幕上公布了六款锐·T动车型的价格,售价区间为16.98-22.98万元。

  颜值如此出众的全新雅阁,与一旁3名靓丽的车模相互映衬、相得益彰,令到场观众不由得连声赞叹。揭幕后,前来助阵的著名书法家张广军展示了自己为第十代雅阁的题字。“绝对自信”四个大字遒劲有力,昭示出全新雅阁傲视群雄的强大气场。他表示,现场订车的客户,均可获得墨宝一份。

  大众网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第十代雅阁的上市,倾注了众多先进技术。超越轿车概念的动感操控以及别具一格的运动美感,在匠心设计、先进装备、动力总成等方面进一步锤炼,使第十代雅阁全面升级。在提高轿车应有性能的基础上,广汽本田采用富有魅力的最新科技,追求超越级别的更高品质,将会让雅阁深受各年龄段车友喜爱。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又进行了多轮抽奖与模特走秀。许多客户在近距离品鉴全新雅阁后十分满意,便当即下单预定。可以预见,第十代雅阁必将续写前几代的销量神话,成为同级车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