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花城文明之星 奔驰E级车引领绿色出行

2018-04-30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奔驰E级车品鉴会主题——“文明出行,绿水青山”

品鉴会现场的E200L

漂浮在河面上的E300L

摇滚乐队献唱

数百条鱼苗被放归自然

互动闯关环节集齐徽章的车友向记者展示

奔驰E级车的豪华内饰

靓丽车模为奔驰E级车增色添彩

  大众网菏泽4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宋一鸣)4月29日下午,“文明出行,绿水青山”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春季品鉴会在风景宜人的赵王河畔举行。众多奔驰车主与环保人士来到活动现场,在品鉴奔驰E级车的同时,参与了环保闯关与鱼苗放生等互动环节,一同践行文明出行的环保新风。

  活动当天,赵王河畔风和日丽,绿树与水波相映。在菏泽之星4S店的精心布置下,三辆奔驰E级车来到活动现场,其中一辆E300L更是浮于水面之上,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同时,菏泽之星还准备了可口的冷餐甜点供嘉宾们品尝。下午四时许,品鉴会在摇滚乐队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设置了趣味闯关的环节,闯过每关可获得勋章一枚,现场嘉宾纷纷积极参与。第一关为答题环节,5分钟内答对10道环保知识题则闯关成功。第二关,选手们在绿道上两人一组绑腿跑,每两组中的胜者获得徽章。在接下来的环节中,选手们需在限定时间内捞起小水池中的鱼苗并放生,以获得剩余的两枚徽章。在闯关环节中集齐四枚徽章的选手获得了菏泽之星提供的2000元购车款及纪念相框等礼品。

  接下来的活动中,奔驰车主与环保人士们一同交流环保经验,并现场将数百条鱼苗放归自然。与此同时,许多客户在销售顾问的细致讲解下,全方位品鉴了来到现场的E200L、E300L与E320L三款车型,并确定了购车意向。

  大众网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全新E级车秉承奔驰品牌的豪华基因,由内而外精心雕琢,将豪华体现于每一处细节之上。在全新的设计中再度升级,加入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后排座椅、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无钥匙进入舒适组件、360度摄像头等多项豪华配置。并引入更多智能理念与科技组件,加强人机交互体验,为驾乘者带来无上的感官享受。

  “自然之道,奔驰之道”一直是奔驰秉承的公益理念。如今,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中充斥着种种污染,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本次活动,菏泽之星携奔驰E级车,与菏泽环保人士一同宣扬环境保护理念,引领花城文明步伐,倡导绿色出行。100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制造领域上不断突破创新,打造出众多经典产品。历经百年磨砺,奔驰已不仅仅是一家汽车生产商,今后,奔驰将更多地投身于公益事业,传递爱与关怀,并将环保看做自身的使命。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