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六星沃尔沃90系车友会成立 车友自驾游览太行山

2018-05-15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沃尔沃车主整装待发

太行山的壮丽景色

浩浩荡荡的沃尔沃90系车队

旅途中的美好瞬间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记者 郭亮)5月12-13日,菏泽六星沃尔沃太行山自驾之旅活动走进风景如画的山西平顺通天峡景区,菏泽六星沃行天下车友会同时成立。来自菏泽市及各县区的近40位车主,12台沃尔沃90系汽车浩浩荡荡向着太行山进发,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太行山的壮丽景色加上通天峡的清凉泉水,让沃尔沃车主们在这个初夏感受到了自驾游的快乐,也体验到了沃尔沃汽车所带来的家一般的关怀。

  5月12日清晨,菏泽市黄河路的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12辆沃尔沃90系一字排列,“太行山之旅”自驾游活动正式启动。自驾活动由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出发,自驾游览山西通天峡和世界奇观井底村挂壁公路等景区。登高望远、玻璃栈道、挂壁公路驰骋……,在旅途中不时散发出阵阵的欢声笑语,也留下了车主家人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清凉的山风阵阵吹过,给骄阳下的每个人都带来了丝丝凉意,也让人们一同感受到大自然馈赠的无限生机。

  在旅途中,沃尔沃90系的车主们举行了沃行天下车友会成立仪式。“车友会将会是一个和谐温馨欢乐的团队,为车友提供丰富多彩的车生活。”车友会会长李宪德说,车友会成立的主要目的是提供讨论车辆交流,自驾游及生活信息的交流的平台。

  中汇集团六星沃尔沃4S中心总经理李作亚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是沃尔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授权运营的全球最新标准VRE服务形象体验店,由菏泽中汇汽车集团投资兴建,自4S中心开业一年以来,被评为优秀经销商,并且审计、密采及满意度均取得全国第一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