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行天下 尽享自然”菏泽六星沃尔沃尚谷庄园采摘之旅圆满结束

2018-05-27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瑞纹

沃尔沃车队所有车辆整齐停放

沃尔沃车主合影留念

去采摘园的路上

车主在采摘葡萄

车主采摘成果

小朋友们参加安全趣味游戏

两位小朋友游戏获胜取得奖励

  大众网菏泽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邢瑞纹)为了回馈新老客户,5月27日,菏泽六星沃尔沃举行了“沃行天下 尽享自然”的亲子趣味采摘活动,来自菏泽市的90多位沃尔沃车主携家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浩浩荡荡的沃尔沃车队到达了位于定陶区黄店镇的尚谷生态采摘园,开启了趣味的田园生活体验。此次共有葡萄、甜瓜、哈密瓜三个品种供车主们自由选择。走进采摘园,车主与孩子们快速融入其中,仔细地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水果,采摘园内处处伴随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和谐的氛围,在汗水与收获的满足中,全体成员们都充分体验了一把采摘的乐趣。

  采摘活动结束后,菏泽六星沃尔沃4S店又为车主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在午餐开始前,菏泽六星沃尔沃4S店的员工们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参加了趣味安全小游戏,寓教于乐,在游戏中让小朋友们了解交通规则,学习交通知识。

  据悉,此次主办采摘活动的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隶属于菏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中汇集团。作为VOLVO品牌授权的特许经销商,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是鲁西南首家全球最新标准的VRE形象体验店,独具斯堪的纳维亚风格,集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反馈功能于一体,中汇集团六星沃尔沃VRE体验中心旨在通过多种方式,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北欧豪华体验,提供尊贵、惬意的购车与售后服务。

  其中作为热门车型之一的沃尔沃全新XC90,以全新的设计语言,融合自然材质与领先科技,成功打造北欧豪华新格调;亦是首款完美旗舰级SUV,开创了行业新标杆;配备Drive-E E驱智能科技,完美平衡了动力与环保。

  全新沃尔沃XC60,搭配全新DRIVE-E超强动力系统,总能于崎岖处迸发非凡驾感;源自欧洲的北欧设计,由内而外,释放越野天性;全新SENSUS系统,打造智能科技,让您的指尖操控自如。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也是热点之一,卓越的性能,优异的功效成就绝佳驾驶体验;令驾驭更富激情,驾趣一触即发。车身姿态优雅,每一线条,无不流露尊贵气度。内饰精工考究,每一细节,无不蕴藏珍罕匠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