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神车”再出发 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上市

2018-06-1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上午10时,发布会正式开始

新车惊艳亮相

菏泽正大蓝标哈弗4S店为客户准备了精致甜点

观赏性十足的魔术表演

全新H6豪华内饰质感十足

全新哈弗H6超豪型

  大众网菏泽6月16日讯(记者 宋一鸣)今日上午,“新哈弗·更安全”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上市发布会在林展馆如期举行。来自菏泽正大蓝标哈弗4S专营店的两部新车在众人瞩目下惊艳亮相,据悉,新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3.50-14.20万元。

  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蓝标版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全新的排气布局,整体观感更显时尚,运动感十足。新车还换装了LED光源的大灯组,照明效果更出众。内饰方面,为提升用车舒适性和便利性,新车还对座椅造型进行重新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包裹性非常出色,乘坐舒适感进一步提升。

  安全性是全新哈弗H6的一大亮点,新车装备“铠甲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在车身用材中,高强度钢占比超65%。在主动安全方面,哈弗H6也再度升级,新车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等,让用车更智能、更安全、更便利。此外,新车还在车联网系统中集成了碰撞自动求助、一键紧急救援、车辆异常警报、电子围栏防盗、被盗位置追踪等保护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智能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车型的动力系统进行了软件升级,匹配更平顺,使全新哈弗H6百公里加速仅需9.7秒,综合油耗6.8L/100km。

  除1.5GDIT动力之外,哈弗还推出了代号为4C20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

  全新哈弗H6豪华型及超豪型有着出众的产品硬实力,相比一众同价位产品造型更精致、内饰更豪华、配置更丰富、动力更强劲,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作为“哈弗安全联盟”诞生后的首款产品,哈弗将在今后继续研究汽车安全这一永恒课题,推动中国汽车安全事业发展,创造更安全的用车环境,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诉求。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