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X3众望登场 菏泽乾宝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6-20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活动现场人气高涨

菏泽乾宝宝马4S店总经理吴国梁致辞

高难度的杂技表演

新车隆重揭幕

菏泽乾宝店内训师吴昊讲解车型亮点

客户现场签单订车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记者 宋一鸣)18日下午,全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在菏泽乾宝宝马4S店内举行。新车隆重揭幕后,许多客户当即签单订车,现场气氛火爆。据悉,全新BMW X3售39.98至58.58万元,将于7月3日正式全国上市。

  当日下午,雨后的菏泽城迎来久违的凉爽。菏泽乾宝店内准备了精致的冷餐茶点以飨顾客,并开设了皮具DIY等趣味项目。宾客们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其中。下午3时,发布会正式开始。乾宝宝马4S店总经理吴国梁先生首先致欢迎辞。随后,现场进行了幸运抽奖的环节,送出了BMW原厂汽车模型、迷你摩托等多项大礼。

  在一段惊险的杂技表演后,BMW东区区域经理李晨先生与菏泽乾宝总经理吴国梁先生一同为新车揭幕。随着银色的面纱被缓缓拉开,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辆引入新锐设计、观感前卫现代的SUV——全新BMW X3。新车一经揭幕,就立即汇聚了全场的目光,掌声与赞叹声不绝于耳,将发布会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揭幕后,乾宝店内训师吴昊为嘉宾们细致讲解了全新BMW X3的诸多亮点,并公布了该车系4款新车的售价区间——39.98至58.58万元。

  全新BMW X3是该车系的第三代车型,出自BMW最新的CLAR平台。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倒梯形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6边形LED大灯、与进口版车型相同的前保险杠,再加上LED 3D立体悬浮尾灯和不规则四边形双出排气,整体设计前卫。在M运动套件的加持下,全车视觉效果突出。全新X3的车身尺寸较旧款有所增加,轴距达到2864mm,拥有在同级车型中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

  全新BMW X3的内部设计同样令人过目不忘,精致的镀铬装饰与木质纹板使整体内饰的豪华感大幅提升。皮革包覆的六边形中控台采用电镀金属按键,10.25英寸的液晶触控屏搭载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可切换显示风格的12.35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搭载全新一代B系列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款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平顺且高效的ZF 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其中高功率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6.8秒。此外,新车大量应用了BMW品牌的最新科技,在车联网、主动安全和智能驾驶辅助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