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省心之选 德系全新都市SUV柯米克菏泽上市

2018-07-0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上汽大众斯柯达菏泽正银旗舰店外景
柯米克的外观设计风格鲜明、辨识度高
柯米克用料扎实的发动机舱

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突出
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包裹性良好
后备箱空间充足,后排座椅可放倒
柯米克路试

  大众网菏泽7月2日讯(记者 宋一鸣)7月1日下午,“德系全新都市SUV”——柯米克上市品鉴会在黄河东路正大汽车广场内的上汽大众斯柯达菏泽正银旗舰店隆重举行,标志着这一车型在菏泽区域正式上市。柯米克是继柯迪亚克、柯珞克之后斯柯达SUV家族的全新成员,是同级车型中对互联网概念把握到位、配置丰富齐全的新晋明星车型。据悉,柯米克共有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0.99-13.09万元。

  柯米克以其丰富配置与严格的品控,在同价位车型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动力方面,全新1.5L EA211发动机引入大众成熟先进的双VVT技术,匹配平顺性上佳的Tiptrion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铝轻量化缸体与持续可调式机油泵加持,拥有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三大优势,实测综合油耗仅为6.0L/100KM。同时,柯米克全系标配8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倒车后视影像系统、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探索之眼”透镜前大灯、双层防夹电动天窗等一众华丽配置。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柯米克更是精心调校,力求还原经典的德系感受。悬架调校初段柔软舒适,能有效过滤细微震动,中后段支撑到位,在高速并线或急速转弯时可为用户带来十足的信心与纯粹的驾驶乐趣。

  斯柯达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一直坚持并传承德系严谨的制造工艺。旗下车型具有锋芒内敛、设计人性、空间宽敞、功能多样、气质典雅等特点。而此次上市的明星车型——柯米克的车身设计则融入了源自欧洲艺术之都布拉格的水晶切割美学,外型与内饰均具有匀称的比例、醒目的轮廓、精准的线条以及鲜明的棱角, 无论整体还是细节都给人以均衡的美感享受,可谓是浑然天成、独具匠心。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