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中国 一城一峰 途达探阅日照海滨绿茶文化

2018-07-05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走进日照浮来青 领略秀美风光

车主亲子体验 采摘日照绿茶

参观南茶北引茶文化展览馆

参观莒县抗战展览馆

品尝正宗日照绿茶浮来青

篝火晚会上吃西瓜比赛的小选手

整装待发,前往日照万平口海水浴场

菏泽车主团队合影

欣赏日照海滩别样美景

团队互动游戏——沙滩手球

激烈的沙滩拔河比赛

东风南方服务团队沙滩合影

  大众网7月5日讯(记者 张勇)“途虽远,我必达!”2018年6月30日-7月1日,纵横中国一城一峰东风日产东风南方日照天际线自驾游正式启程,本次活动邀请了菏泽与济宁的众多东风日产车主共同体验全新途达的非凡魅力,两天一夜的行程跨越城市与山野,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

  从菏泽出发,途达矫健的身手给驾乘人员留下超赞的印象,一改某些越野型SUV步履沉重的印象,让人对途达刮目相看。通过市区道路体验,高速道路体验,山野道路体验,结合日照秀美风光,尽显全新途达气魄。

  对被“方”在城市之中许久才能出来透透气的多数人而言,对车的要求从出发的那一刻就开始了,几乎所有改天换地的自驾游都要熬过漫长的高速时间,某种程度上来说,终点决定旅行的意义,过程决定旅行的质量。然而,途达在舒适性上也有上佳表现。

  途达,是今年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以为消费者提供“真越野”的核心价值为出发点的SUV,它把纯正的越野技术和乐趣带给消费者。非承载式车身、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带稳定杆),大扭矩2.5升发动机等等……这些都是越野者的标配。

  除了上述配置,途达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车速在7公里/小时以下,当一个或多个车轮与地面失去接触或打滑时,电脑自动将发动机扭矩分配到两个后轮上,确保车辆在低速行驶下安全脱困,轻松脱离沙地。而且,途达行驶在低附着力的松软沙土路面时,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自动侦测发生打滑的车轮,对空转车轮施加制动力,并将动力传递至没有打滑的车轮,帮助途达从容起步和通快速过复杂路况的能力。也许有人认为这些描述有些复杂,但是其实这些都是由电脑自动完成的,驾驶员需要做的就是握住方向盘,控制好油门即可,操控途达这个“庞然大物”就是这么简单。

  途达,就是这样一款极赋驾驶乐趣的“真越野”SUV,它的美不止于形式,而是深植于骨髓的勇敢性格,有了途达,我们就有了敢于迎接挑战的信心:“途达,踏平坎坷是坦途”。

  纵横中国一城一峰东风日产东风南方日照天际线自驾游于7月1日下午正式结束。此次全新途达给予我们无限的惊喜,得到了车主与媒体的充分的认可。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