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自动挡MPV先驱 幻速H5菏泽火爆上市

2018-07-09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宋一鸣

活动当天,北汽幻速菏泽小牛4S店内人声鼎沸

北汽幻速H5惊艳揭幕

北汽幻速H5外观稳重大气

北汽幻速H5内饰,车内空间宽敞

北汽幻速H5侧面线条简洁立体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张勇 宋一鸣)7月8日下午,北汽幻速首款6座MPV——幻速H5上市发布会在北汽幻速菏泽小牛4S店隆重举行。据悉,北汽幻速H5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仅售8.18-8.88万元。

  下午2时,在一众车友的期待中,北汽幻速H5惊艳揭幕,标志着该车型在菏泽正式上市。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实用性与经济性兼具的幻速H5一经亮相,便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现场当即订出60余台车,活动当日订单更是突破百台。

  北汽幻速H5采用欧式家用MPV的经典设计语言,前脸气场十足而又不失稳重。分体式尾灯设计搭配贯穿式中央镀铬装饰条,呈现出圆润立体的律动曲线,使整体外观颇为亮眼。

  北汽幻速H5的车身尺寸为4750×1800×1800mm(带行李架),并拥有2760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此外,除了2+2+2的六座布局车型,用户还可选装7座或8座布局,多种座椅组合方式可选,为多样化的装载和乘坐需求提供可能。

  作为家庭除住房外的第二移动空间,北汽幻速H5的动力也不容小觑,以卓越涡轮动力搭配高性能变速器的1.3T+CV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98KW,最大扭矩为185N.m,并有专业级底盘、高离地间隙加持,带来超越以往的平顺驾驶质感和澎湃动力感受。

  北汽幻速H5在舒适性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在睡眠级静音车厢里,怠速状态下车内环境噪音低至38分贝,即使在繁华闹市中也能为家人营造舒适睡眠空间。更有豪华双色皮质座椅、阳光全景天窗,集GPS、倒车影像、蓝牙于一体的9寸动感大屏,为用户带来视觉、触觉、听觉的全方位享受。在安全性方面,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以及防眩内后视镜等一系列完备的辅助配置,为行车安全护航。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