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店联动同欢庆 吉利汽车菏泽顺泰店盛大开业

2018-08-06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吉利汽车菏泽顺泰店外景

当日上午9时30分,开业庆典正式开始

优雅的舞蹈表演

吉利山东区营销总监宋学朝(左)与吉利菏泽顺泰店董事长金高才(右)分别致辞

省内各地的十位经销商代表在现场获颁授权铭牌

现场进行了多轮互动抽奖环节

吉利缤瑞惊艳亮相

吉利缤瑞内饰

  大众网菏泽8月6日讯(记者 宋一鸣)8月5日上午,“Free 100吉利汽车开放体验日暨全国百店开业庆典”在吉利汽车菏泽顺泰4S店举行。吉利汽车山东区域的多位经销商代表来到现场,并在仪式上获颁了授权铭牌。与此同时,吉利缤瑞这一炙手可热的话题新车也在顺泰店开业之际如期亮相,并现场公布了9.0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成为现场车友品鉴体验的焦点。

  上午9时30分,顺泰店内宾客云集,一段优美雅致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庆典的序幕。吉利山东区营销总监宋学朝与吉利菏泽顺泰店董事长金高才分别发表了致辞,并为山东区域的十位吉利经销商代表颁发了授权铭牌。授牌后,嘉宾们一同推动了启动装置,标志着顺泰店与全国百家吉利4S店同步开业。

  随后,店内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细致介绍了新车型吉利缤瑞的产品亮点,并公布了预售价格:9.08至11.88万元。该车型亮相后,立即成为了全场焦点。可以预见,吉利缤瑞以其亮眼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与较高的性价比,上市后必将在同级车型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为庆祝正式开业,店内还推出了多项特价购车政策,以大幅优惠回馈吉利车友,并进行了多轮互动游戏与抽奖环节,为到场客户送上了大批奖品与纪念品。与此同时,店内还举行了媒体沟通交流会。吉利汽车与顺泰店相关负责人与主流媒体记者们深入沟通,虚心听取意见、认真回答各项问题。

  据了解,吉利全国百店此次集中开业,旨在加速完成授权店的标准形象建设,从而全面实现3.0渠道升级,此项举措,对吉利汽车的整体布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