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全国”菏泽昌明领克6S店盛大启幕

2018-08-21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昌明领克6S店外景

厂家为昌明领克6S中心授牌

昌明领克中心盛大开幕

新员工入司仪式

领克部落成立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领克01亮相

现场精心准备的冷餐

  大众网菏泽8月21日讯(记者 苏鑫)8月20日19时,菏泽中汇昌明领克6S中心开业盛典在长城路中汇集团汽车园区举行。菏泽中汇集团相关领导和领克客户朋友们一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开业典礼上,中汇集团董事长赵磊、中汇集团总经理白振强、中汇集团财务总监徐建龙、领克汽车山东大区服务经理冷海波、昌明领克总经理李根、车主代表马孝军共同启动开业仪式。领动全国,都市潮趣领地,一键开启,31座城,32家领克中心联合开业,领克汽车山东大区服务经理冷海波为昌明领克6S中心授牌,菏泽昌明领克总经理李根上台接牌并致辞。

  活动当天,正好有2名新员工加入昌明领克,现场嘉宾及观众一起见证菏泽昌明领克新员工的入司仪式,昌明领克总经理李根为两位新员工颁发领克勋章。同时,领克部落也在此成立,部落会长马孝军上台接牌并致辞。

  据悉,菏泽昌明领克中心是菏泽第一家领克标准6S店。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新时代高端品牌,具有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品牌基因和时代精神,契合年轻族群不断突破自我、挑战一切惯例的生活态度和新时代潮流精神。

  在服务创新上,领克致力于改变传统的购车方式,深入洞察互联网时代都市年轻族群的生活方式和购物习惯,在传统经销模式的基础上,创新的6s 服务模式,不但给予消费者与众不同的体验,也在突破和改善经销商传统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