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网约车电动时代 东风风神E70举行交车仪式

2018-09-30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瑞纹

交车仪式

工作人员在讲解E70性能与亮点

斑马快跑网约车车内宣传牌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邢瑞纹)9月29日下午,菏泽宏邦东风风神E70斑马快跑网约车大客户交车仪式在菏泽宏邦专营店盛大举行。斑马快跑网约车菏泽站负责人及菏泽宏邦风神4S店总经理共同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下午2:30分,斑马快跑网约车的车主们早早地来到东风风神菏泽宏邦专营店,也就是斑马快跑网约车租车首批车辆交车现场,脸上洋溢着即将提车的喜悦,纷纷讨论着新车的功能与外观。下午3点30分许,交车仪式正式开始,来自东风风神菏泽宏邦专营店的销售经理首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东风风神E70这款车型的性能与亮点,随后斑马快跑网约车菏泽站负责人上台为大家讲解了网约车的前景与优势,他表示网约车作为一个新兴的叫车模式有着很大的发展前景,其手续办理不但方便快捷,费用为零,服务方式也是便捷,再加上东风风神E70纯电动型轿车的助力使得运营成本更加低廉。

  此次交付车型为东风风神E70,该车型于去年10月份上市,是东风风神首款面向私人消费者量产的纯电动车型。E70可以看作是之前东风风神A60 EV的技术升级版车型,两者在外观上一脉相承,相似度较高。在动力方面,风神E70将搭载一台永磁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260牛·米,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51公里,能够满足任何短途出行的需求。

  为了进一步提升电动车的品质,东风风神E70加入了动力电池保护全面防护优化设计与成熟整车技术,使得其能够应付各种环境,甚至趟水出行都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目前,东风风神E70已经进入菏泽市场,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4.98万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