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连台 瑞风S7安全路演10月21日驾临单县

2018-10-19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瑞风S7超级版外观

瑞风S7超级版内饰

网红车模为瑞风S7拍摄写真

路演菏泽站回顾-人气火爆

路演菏泽站回顾-爆胎瞬间

路演现场使用的钉刺板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记者 宋一鸣)“爆胎不失控”瑞风S7超级版应急安全路演单县站将于10月21日14点在振华汽车城举行。届时,车友们不仅可以到场观看大型路演、与网红主播互动,还可领取签到礼品、免费参与多轮抽奖。

  据了解,这是瑞风S7在菏泽的第三场安全路演活动。前两场路演活动,已于菏泽会盟台和辛集检测线圆满落幕。10月13日,在菏泽会盟台进行的路演活动人气火爆。在五百余位车友、客户与十余家新闻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瑞风S7超级版的应急安全、智能安全和结构安全的价值得以充分展现,并现场成交了26笔订单。

  活动中,由安全驾驶员驾驶搭载了TESS系统的瑞风S7超级版,模拟高速公路上的行驶状态,并通过道路中的钢钉板实现爆胎,让现场的车友们亲身体验了TESS辅助下的瑞风S7超级版,在爆胎后是如何确保安全、平稳行驶的。

  江淮汽车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之所以在菏泽范围内的不同地区连续进行多场路演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想了解江淮汽车、对瑞风S7感兴趣的车友们得以近距离、全方位地体验先进技术为江淮汽车带来的多项安全技术革新。同时,为了回馈客户,将更多的福利赠予大家,21日,所有来到单县振华汽车城的车友与顾客,不仅可以观看路演、欣赏劲爆的舞蹈,品尝美味的糕点,还可以通过现场签到、朋友圈集赞、参与小游戏等方式免费获取多项大礼。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