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恒德宝沃开业暨宝沃SUV家族挑战赛圆满收官

2018-10-26 18:48: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张勇

菏泽恒德宝沃开业盛典剪彩仪式

对比车辆进行单轮脱困测试

扭曲路面测试

颠簸路段测试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记者 张勇)今天上午,菏泽恒德宝沃4S店开业典礼暨宝沃SUV家族挑战赛开幕,众多车主、嘉宾与媒体共同见证并体验了宝沃汽车带来的不一样的安全感。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宝沃是德国历史上最为杰出的汽车品牌之一,曾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多款经典车型也一直为行业所称道,成就了德国汽车工业的传奇。菏泽恒德宝沃4S店的盛大开业,预示着宝沃品牌正式落地菏泽区域,未来,必将在鲁西南地区抒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开业仪式结束后,“等着我,勇敢‘趣’战”2018宝沃SUV家族挑战赛燃情开启!充满趣味性、挑战性的产品静态对比与动态对比体验项目,全新的试驾体验活动环节,吸引众多客户到场参与,促进消费者直观感知宝沃SUV家族“安全时·空”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以及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完美品质。

  宝沃BX7搭载的融合了博格华纳(BorgWarner)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TRW)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宝沃汽车可以在极端情况下将后轮分配5%—100%的最大扭矩集中在后轮单轮上,并且eLSD限滑差速器可以合理的分配左右轮的牵引力,在全路况下对动力进行智能分配。宝沃汽车在这个项目中表现突出,轻松胜出。

  扭曲路面在考验车辆底盘调校水平的同时也考验车身刚性。如果车身强度不足的话,在这个路面开起来会觉得车身发飘,严重的还会有形变,甚至打不开车门。宝沃车型采用1500MPa超高强度钢材,完美确保车身刚性和稳定性。

  在通过颠簸路段时,宝沃SUV体表现出强大的细碎颠簸过滤能力和四驱系统通过能力,配合更厚的隔音棉既保障了车身超强的抗扭转及稳定性也给车内驾乘者提供了安静的驾驶氛围。宝沃车主全身心享受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菏泽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