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凯胜别克不负春光 邀您共赏全新别克君越

2019-04-08 09: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鑫

菏泽凯胜别克不负春光 邀您共赏全新别克君越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苏鑫)4月7日,全新别克君越上市品鉴会活动在菏泽中汇集团凯胜别克4s中心隆重举行,众多车友和主流媒体齐聚在此。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全新别克君越及君越Avenir共推出三款车型,提供七款车身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售价在23.98万元至28.98万元。

  活动现场,别克车迷和全新别克君越准车主们一道见证了全新别克君越菏泽上市发布的时刻。该4s中心销售总监董路向现场的来宾们介绍了全新别克君越的上市背景及产品亮点。随后凯胜别克4S店总经理辛义森与董路共同为全新别克君越揭幕,带领大家一起欣赏全新别克君越的细节之美。

  资深销售顾问王俊鲁为大家全方位地介绍了产品配置亮点及其官方售价。作为主打商务和家用两相宜的全新别克君越,外观动力上的优势让客户过目难忘。伴随着一段柔和的古筝声,客户们开始了现场的自由赏车评鉴环节。

  据悉,本次购买全新别克君越可享受“购车无忧”四重豪华礼遇,全方位提升车主用车体验。作为别克中大型高档轿车的代表,全新别克君越领衔最新别克家族设计语言,引入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并搭载最新升级的别克 eConnect 2.0 互联技术,实现产品实力的全面革新。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