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省试驾会菏泽站圆满收官

2019-04-08 17: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孟

试驾会现场人气火爆

试驾会现场准备了精美礼品

嘉宾试乘

第七代天籁试驾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8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4月7日下午,东风日产“驾驶升舱,纵心真国六”全省试驾会菏泽站在上海路专业试驾场地火热开启。现场人气火热,参与试驾消费者热情高涨。

  本次试驾会围绕第七代天籁ALTIMA设置了“专业试驾”“趣味试驾”和“神秘表演”三大环节。在“专业试驾”环节,主办方设置了包括弯道挑战、蛇形绕桩、百米加速/制动等多个项目供现场嘉宾试驾体验,旨在让嘉宾们从动力、操控性、驾乘舒适感以及车辆安全性等多个维度对第七代天籁ALTIMA进行全方位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在试驾体验过程中,参与嘉宾对FEB智能刹车系统印象深刻,纷纷称赞。FEB系统可以用“图像识别 测距”的方式准确识别车辆、行人以及物体,实时检测前方危险,在10-80km/h速度之间,当判断前方有无法躲避的行人或车辆,而驾驶员又没有对危险及时做出反应时,将自动进行紧急制动,最大化减轻碰撞伤害。

  高科技辅助驾驶的安全性能深得现场消费者的青睐。一位女嘉宾在体验过后表示:“这样安全、贴心的车子,简直是女司机的福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第七代天籁ALTIMA根据配置共分7款车型,销售价格区间自17.98万元至26.98万元,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体验选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