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1到店 开启预定

2019-04-1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0日讯2019年,比亚迪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继续发力,新增e网销售网络,只经营10万元以下的全新新能源车型,形成王朝和e网两个产品阵营和销售渠道。目前,比亚迪e1到店,已开启预定。

   从整体设计看,新车延续了比亚迪F0的造型,同时又对细节进行年轻化升级。前脸新车使用了电动车上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双色车身为新车注入更多活力。尺寸是,长宽高分别为3465mm/1618mm/1500mm,轴距为2340mm。

   内饰上十分简洁,但还是搭载了旋钮换挡、10.1英寸旋转悬浮Pad屏、液晶仪表等。配置方面,比亚迪e1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不同样式轮圈等配置。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