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5菏泽正式发布

2019-04-17 14: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孟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4月13日,宝骏汽车全新高端子品牌"新宝骏"在菏泽正式发布。当天下午,新宝骏RS-5上市发布会暨五菱宝骏全系团购会在菏泽正鑫五菱宝骏4S店举行。菏泽地区多家媒体、新老车主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宝骏RS-5精彩亮相,领略这款全新SUV的魅力。

  新宝骏RS-5按照配置的不同,分为超级互联手动版、超级互联潮动版、智能驾控豪华版、智能驾控尊贵版、智能驾控旗舰版五款车型,销售价格区间在9.68万元至13.28万元。

  重新定义品牌:新宝骏的智能网联基因

  记者了解到,中国对于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一直走在世界前沿,随着5G、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发展,新技术所能带来的可能性在不断丰富我们对出行乃至生活场景的想象。新宝骏把握当前趋势并抓住机遇,希望通过新一代智能网联科技的应用率先吹响品牌重构破局的号角。

  智能出行新生活,创造未来可期

  菏泽正鑫五菱宝骏4S店销售经理在活动中通过智能驾驶、网联科技、智能服务三个维度对新宝骏的品牌基因进行了深入解读。记者了解到,新宝骏RS-5具备了同级领先的智能水平,是同级中少有的同时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车联网系统的车型。其在智能驾驶方面具备14项强大功能,基本涵盖了大部分出行场景;并搭载了目前业内最先进的智能车联网系统,具备车内语音操作、手机APP远程控制、在线终身无限升级等10项全能车联网系统。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