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试营业,钜惠相约-菏泽小牛汽车集团

2019-04-21 18: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孟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今天上午,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在天华会盟台车展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记者了解到,近期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正处于试营业中,菏泽小牛集团市场部为了给广大消费者们提供更好更实用的汽车,让更多的市民认识了解北京汽车,特别举办本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国内市场为基础,同时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以基于萨博技术的自主品牌轿车和越野车为龙头,发展成为乘用车产品线齐全、产业链完整、企业结构和布局合理、管理高效、盈利能力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具有较大市场占有率的公司,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汽车公司。

  店内主要推出五款车型,五款车型各有亮点。绅宝智道:车内空间充足,智能舒适安全;绅宝智行:人工智能,越级配备,全心关爱。全新绅宝D50:优美外观,安全智能;北京汽车BJ40:潮流时尚外形,睿致百变功能,专业硬派越野,军车耐久品质;绅宝X35:外观新潮,安全智能。

  北京汽车菏泽小牛4S店位于黄河东路与南京路交叉口东300米路南,欢迎广大消市民到店体验。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