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万起!大乘汽车G60S菏泽正式发布

2019-05-09 19: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孟

菏泽悦宸大乘汽车4S店

发布会现场

大乘汽车菏泽悦宸4S店总经理杨道银致辞

大乘汽车G60S亮相

资深讲师为大家讲解大乘汽车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9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5月9日上午,菏泽悦宸大乘汽车4S店举办新车上市发布品鉴会。菏泽地区多家主流媒体、经销商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大乘汽车新车亮相,领略这款全新SUV的魅力。

  大乘汽车菏泽悦宸4S店总经理杨道银在致辞中提到:“大乘汽车公司具有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等汽车的完整汽车生产线,目前燃油汽车有G70S、G60S、G60,新能源有120、G60e等产品,是一家集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一体的高科技、高竞争力的企业集团。大乘汽车菏泽悦宸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汽车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标准化4S店,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和专业的营销模式。”

  现场亮相的新车为大乘汽车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大乘G60S,官方指导价为6.99万元至11.99万元。大乘G60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配备26英寸大屏,轴距近2.7米。

  外观方面,大乘G60S采用独特的“星轨矩阵”美学设计语言,前脸以较为夸张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两侧采用发散的波浪形中网设计。格栅内部配有大乘汽车英文字母标识DORCEN,搭配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组。轮圈的尺寸为215/55 R18。整体车身尺寸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仪表台和中控台采用贯穿式设计,配有26英寸巨幕贯通大屏,换挡杆为旋钮式。其中,中控屏集成了大乘汽车自主研发的智能互联系统。另外,大乘G60S拥有无钥匙进入,配置远程控制,手机无线充电等前沿科技。

  动力方面,大乘G60S采用1.5T+8AT钻石动力组合。全系标配由大乘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1700-4500rpm,并搭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