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将就·新选择" 混动MPV奥德赛菏泽正式上市

2019-05-10 08: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孟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孟)5月11日下午,国内首款7座混动MPV——广汽本田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在菏泽西关万豪4S店正式发布,新车共6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98万元至32.38万元。

  广汽本田菏泽西关万豪4S店内训师吴磊在发布会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车各大亮点。

  混合动力,动感驾驭

  奥德赛锐?混动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针对不同路况,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 “EV行驶模式”、 “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 “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能够实现最大程度的能量利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8L。

  宽适空间,极致享受

  奥德赛锐?混动拥有7座大空间,空间组合灵活多变。第二排特设尊崇航空级电动座椅,具备多重调节模式、“摇篮式”构造、超宽脚托(OTTOMAN)、“肩部可调靠背”构造、安全带座椅随动功能。并具有740mm双十字型超长导轨,可实现第二排座椅左右和前后方向移动,实现座椅位置调整的最大化,以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模式全面满足多样的乘坐需求。第三排魔术座椅可完全放平,大大扩充行李厢空间。

  前瞻科技,安全呵护

  奥德赛锐·混动搭载了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以及LWC盲点显示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其中,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新增LSF(低速跟随系统)功能。

  奥德赛锐?混动采用轻控式双侧电动滑门,只需轻轻触控即可实现车门的自动关启,加上超低门踏板设计,方便乘坐者上下车和进入第二排座椅。此外,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还搭载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通过按动车钥匙遥控,即可实现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和空调。

责任编辑:菏泽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