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沃”同行 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活动

2019-05-27 11: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鑫

捐赠活动现场

中汇集团副总经理周永红为小朋友们送一封信

菏泽六星沃尔沃总经理梁振介绍企业情况以及沃公益

现场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苏鑫)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贫困儿童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5月26日下午,菏泽市政协工青妇社保活动组携手菏泽中汇六星沃尔沃汽车举办了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活动。菏泽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梁兰平、菏泽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庆新、菏泽中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永红、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留守儿童学校校长刘传玺、菏泽市政协工青妇社保活动组成员及贫困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菏泽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梁兰平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是促进家庭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要情系儿童,积极做好扶贫助力。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留守儿童学校校长刘传玺现场对近期捐赠的企业及个人表示感谢。

  “中汇集团发展到今天,离不开一路陪伴我们、支持我们的朋友,正是有了大家的帮助和关怀,才促进了我们企业发展和我个人的成长!为了孩子们,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让广大留守儿童在充满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菏泽中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永红说。

  菏泽中汇六星沃尔沃自建店之日起,就一直将“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视为己任,筹建了“沃公益”慈善基金,每售出一台车,就会有68元助力公益,储值卡也会有千分之一的金额进入公益基金。菏泽六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振表示,希望这捐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传续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