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首届钣喷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05-28 19: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鑫

2019菏泽汽车行业协会首届钣喷技能大赛举行

现场人气火爆

中汇集团董事长赵磊致欢迎辞

菏泽汽车行业协会与媒体见面会

比赛现场选手激烈角逐

颁奖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8日讯(记者 苏鑫)5月28日下午,2019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首届钣喷技能大赛在中汇汽车园内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竞赛共有全市116名技师参加笔试理论,24名技师进入实际操作考核。经过一天的层层比拼,来自菏泽之星奔驰4S店的尹彦江和中汇凯胜别克4S店的王海青,分别获得钣金组一等奖和喷漆组一等奖。

  上午9时许,2019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首届钣喷技能大赛在东风本田菏泽凯达店(昆明路中汇汽车园内)举行开幕式。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运传,市商务局副局长孙雷,市妇联副主席李荷玲,中汇汽车集团董事长、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赵磊,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汤宪法,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志强,大赛裁判、工作人员以及新闻媒体人员共80余人参加开幕式。

  活动现场,总裁判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始。与此同时,在东风本田菏泽凯达店会议室,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与媒体见面交流会也如期举行。会长汤宪法对媒体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菏泽汽车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支持,希望各大媒体能多多报道汽车行业正能量,共同推动菏泽汽车行业发展。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中汇集团执行总裁张志勇在会上表示,作为企业要有经济责任,也要有社会责任,就比如钣喷这一环节,像是做一台手术,用低劣的设备及用料不仅是对客户不负责任,更是对员工的身体不负责任。

  大众网记者从本次大赛组委会了解到,随着市场的变化,消费者对售后服务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维修作业是售后服务的基础,技术是每一个经销商的核心竞争力。此次钣喷技能大赛,不仅仅是检验经销商钣喷人才培养成果的竞技场,更是经销商伙伴对新技术、新工艺、新流程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让行业内各门店提升技术水平,从而提升工作的效率和效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客户体验。

  附:获奖名单

  钣金组一等奖:尹彦江

  钣金组二等奖:刘兆勇、孙永振

  钣金组三等奖:刘高雷、李兆卫、苏传宗

  喷漆组一等奖:王海青

  喷漆组二等奖:楚大营、薛文武

  喷漆组三等奖:吴伟华、王新友、贾燕飞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